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锡耶纳开学时间
我是走3月分的 但是中介更我说我们开学是2.25 二月分的是2.4 但是我很多朋友他们中介都说是3.8或者9 有谁清楚是什么时候么 如果还没开学我们中介干嘛这么早让我们去阿...
2012-12-03 19:30:038085 5
-
我快死了 来帮帮我吧 居留啊
我居留丢了 这个月的飞机我办了挂失 重新补办 等拿出来新居留肯定得一月份再加上过圣诞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呢 ,我回国有急事 我想问如果我没有居留签证也过期了能回国吗(瑞士航空)..
2012-12-03 16:57:4411331 13
-
12月9号 又要去滑雪的童鞋没有·········
从米兰出发 去PIANO DI BOBBIO 车费加雪具都包括~~50块有一同去的 妹子 或者男童鞋没~~有意者 加我q私聊 252996937 我可带一个新同学~~虽然我技术也不怎么样~~~
2012-12-03 16:53:5811555 18
-
寻同路圣诞节意大利闲游
本人刚到威尼斯,不会意语(短期交换生)。圣诞节估计没什么地方去了。寻旅伴圣诞节在意大利闲逛,路线无所谓。有意者加QQ 37675526。
2012-12-03 14:50:325566 2
-
关于语言签证
单独办纯语言签证读一年。现在好签吗?只是过去进修语言。不需要走任何计划或者读什么大学。进修一下语言后回国对自己事业有帮助。已经自己去意大利申请了学校《旅游签证》过去的。回来想申请一..
2012-12-03 14:34:5125743 42
-
关于语言签证。急。求助
单独办纯语言签证读一年。现在好签吗?只是过去进修语言。不需要走任何计划或者读什么大学。进修一下语言后回国对自己事业有帮助。已经自己去意大利申请了学校《旅游签证》过去的。回来想申请一..
2012-12-03 14:20:469462 8
-
语言学校退学费需要什么手续?
我是自己DIY留学的,走马可波罗计划,准备去锡耶纳读语言,预注册时碰到一点问题,我担心如果走不了,我汇过去的学费怎么办?那可是2700欧元啊。 求助各位前辈,万一真的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我..
2012-12-03 14:02:2318198 13
-
有预注册布雷拉美院去锡耶纳学语言的少年吗...求勾搭...
有吗有吗有吗 我的中介说去布雷拉的都是去古塔的..... 我选了去锡耶纳...想找个同类人勾搭勾搭....
2012-12-03 08:02:3715646 24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