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威尼斯大学入学考试~
今年国际生,硕士 专业名称(中文): 翻译与口译 专业名称(意文):Interpretariato e traduzione editoriale, settoriale 学校名称(中文):威尼斯大学 学校名称(意文):Università "..
2014-05-04 07:09:5011291 8
-
意大利面酱种类大全,记住了哦!
意大利面酱分为红酱(Tomato Sauce)、青酱(Pesto Sauce),白酱(Cream Sauce)和黑酱(Squid-Ink Sauce)。红酱以番茄为主,是见得最多的;青酱以罗勒为主,口味较为特殊与浓郁;白酱以无盐奶油为主..
2013-02-21 08:48:2824794 8
-
新人报道,明年准备去意大利布尔格学院,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多多解答,刚开始学语言,有没有前辈交点方法呀?
新人报道,明年准备去意大利布尔格学院,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多多解答,刚开始学语言,有没有前辈交点方法呀?感谢感谢
2013-05-26 07:37:487394 8
-
按手印说我缺少照片认证和Lettera g,求帮助解答
今上午去警察局按手印,结果给我了张这个东西,好像是说缺材料,照片认证我在邮局寄了,但是警察局说我差照片认证和Lettera g,各位前辈有没有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的,那个Lettera g是个什么材料?..
2013-11-29 15:35:4111400 8
-
关于语言签证。急。求助
单独办纯语言签证读一年。现在好签吗?只是过去进修语言。不需要走任何计划或者读什么大学。进修一下语言后回国对自己事业有帮助。已经自己去意大利申请了学校《旅游签证》过去的。回来想申请一..
2012-12-03 14:20:469462 8
-
关于14年马可波罗计划diy的诸多疑问
看到论坛里很多人都说高考完后就可以准备材料了,但是我真的很迷茫,完全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啊有木有?攻略帖子是很多但是很散乱,而且我是广东的没有找到广东领区的流程啊,是不是申请都大同小异..
2013-06-11 12:56:479350 8
-
从米兰到罗马的邮费多少钱一公斤呢
从米兰到罗马的邮费多少钱一公斤呢,大概有十多公斤,还有一些酱料什么的,可以邮吗,大概是多少钱一公斤呢,求好心人解答 非常感谢O(∩_∩)O
2012-04-14 00:01:5411708 8
-
新手机卡能否保留原有号码
昨天去AREZZO购物时把手机弄丢了(打算改天去WIND公司问问)有没有人知道开个新卡还能保留原来的号码吗?GRAZIE MILLE!
2012-05-13 14:59:298069 8
-
迷茫的考试方向!!!
各位前辈,我是一名图兰朵计划生。我要报考的声乐类。我的预注册是 切塞纳音乐学院,实际上我对于这个学院一点也不了解,也想试试考其他的院校。对于这里的小四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会不..
2015-01-31 22:15:316038 8
-
请教助学金材料通过外交部做使馆认证怎么做?
我是学生家长,去年的助学金材料是我自己在7月底前DIY做的,当时是先做完外交部认证,然后自己去代办那拿了送到使馆再做免费认证,但听说从去年8月1日后使馆不再接收个人送助学金材料,改为由外..
2014-02-07 03:44:5212794 8
-
求购一只狗狗
我家有一只五个月的伯恩山,因搬家只有我和我对象住,两个人都上课的时候一只狗单独在家很孤单,想求购一只狗狗,最好是小型犬,因为家里这只大型犬已经很耗钱了,小型犬吃得少各方面都方便,而..
2014-03-18 00:01:126440 8
-
工业设计专业纠结学校。。
文科艺术生 想学本科工业设计专业 想学日常生活一点的不要太工业机械类 米理是估计木有戏的 佛罗伦萨大学的工业设计怎么样 想去 看了他们的第一年课程好蛋疼。。不知道合不合适 还有就是文科艺..
2012-10-18 11:12:198120 8
-
9月国际生去意大利紧急求助。
我找了好几家中介她们的说法都不一样,而且好多人说意大利不好考对吗。我大专毕业了,国际生是不是在国内拿到语言证书申请到意大利学校的OFFER过去就可以直接入学,还是说过去之后还要参加学校..
2012-12-26 05:39:227507 8
-
本人已报过到,求米兰的师哥师姐们帮忙啊~
本人今天刚到米兰~~~后天就要开始上课了,可是这里一个朋友都没有,还要办居留办月票,意大利语也不咋的,求帮助啊,有哪位空的可以帮忙我~~ Q373866648 TEL3887372926
2012-06-08 21:57:059688 8
-
意大利佛罗伦萨橱窗公然放置狗屎侮辱中国
发起微信的力量 ??????,真tmd真好笑,made in italy也还不是出中国人手吗? 做橱窗的,脑子放点进去,made in china是狗shi???你才是[便便],你全家都是[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
2013-10-12 00:51:068678 8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