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2日(星期一)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意见!!!!!!米兰舞台布景

      考题:在学校设定的场景中,自由想象圆柱圆锥等立方体,自由罗列,画正侧俯三视图。 看完考题好无奈,完全不知道校方希望画出来是个什么效果。。 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样的准备? 希望能给点意..

      2012-08-09 10:14:146245 3

    • 购车时到底选择功率大还是扭拒大的车

      购车时,我们在车辆参数上先看的是排量,在排量定下来以后,那么接下来就是功率和扭拒,那么什么是功率和扭拒。 实际上功率和扭拒是一个东西,只不过是表达的形式不同,功率越大那么给车辆带来..

      2012-08-09 09:40:078991 6

    • 购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很多同学在来意一段时间之后,生活稳定下来以后,都会考虑购买一辆汽车,多数人选择购买二手车,那么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第一步证件   这步不在看车之内,但却是看一..

      2012-08-09 08:37:4356134 6

    • 新人报道~~正在学习中

      我正在学习意大利语,在手机上搜索发现的贵论坛,蛮感兴趣的就加入了啊!(*^__^*) 嘻嘻……这就是缘分吧!!(*^__^*) 我是摩羯座的,AB型,喜欢心理学,打算去读心理学,学校嘛~~~还在找寻中,..

      2012-08-09 03:46:076769 7

    • 论坛不会删除任何纷争举报贴!

      论坛早就有明文规定规定,版主和管理员只能删广告贴和重复发帖,特别是纷争帖绝对不能删除,否则会造成大面积的误会,留学生会误以为我们从中收被举报人的删帖费!会对论坛造成极端恶劣的影响!..

      2012-08-09 02:39:327135 7

    • 有关欧设的入学

                 如果我已经预注册了其他学校            我还能去欧设或者转学去欧设吗 &n..

      2012-08-09 00:18:1217649 11

    • Amalfi美食推荐咯!!

      当从Sorrento坐大巴穿越重山峻岭来到Amalfi 虽然没顶住一个小时的S路线 壮烈晕车 但沿途的景观绝对值得一看 先放张照片大家欣赏下!这是从大巴上拍的哦! 接着当我们到达Amalfi之后 本想寻找攻..

      2012-08-09 00:07:3910764 7

    • 假期想打工,求适合女生的兼职推荐!

      上网找了找,没什么收获,想问问各位打过工的前辈们,兼职一般都是做什么?薪水大概多少? 我自己语言还行,正常交流没问题,想尽量找文职相关的工作,求指点~!

      2012-08-08 23:44:186339 0

    • 来申请 我为车狂的版主

      看了我为车狂的版块  感觉这个版块很冷清  没有其他版块那么热闹  希望申请版主  通过和其他版主的共同努力   把我为车狂这个版块一点点壮..

      2012-08-08 22:07:105909 9

    • 关于转学的问题 希望了解的师哥师姐帮帮忙

      预注册的时候注册的学校是帕维亚大学,只注册这一个学校,现在想转到罗马二大或者三大,可以成功转学么?真心求助!谢谢!

      2012-08-08 20:37:106974 2

    • 美术基础比较弱不知道怎样选择专业比较好。求帮助啊!!!

      我高中的时候文化转艺术专业..其实我文化不差.都有400多分..不过家里人硬要我学美术所以只学了半年过了本科资格线.. 现在出国的话...美术基础一般的情况下选择什么专业好啊.特别我的素描和头像..

      2012-08-08 19:59:365015 0

    • 去意大利需要办理国内的银行卡么??

      是拿着国内的银行卡好用? 还是办理当地的银行卡尼? 如果办理当地的卡,有必要再国内也办理一张银行卡吗?

      2012-08-08 14:53:1519683 14

    • 关于入学考试

      想请问一下医学专业的入学考能带字典计算器之类的工具么?我是马可波罗计划的学生,没考上怎么办呢能转其他专业吗? 谢谢!!

      2012-08-08 14:30:238057 5

    • 新人报道+提问

      父老乡亲们大家好呀! 芷瑜来报到了,其实这个论坛我逛过几次了就是没注册,今儿来注册了就和大家打个招呼! 我现在在华南师范大学读音乐学院,学的是声乐。准备14年走图兰朵计划去意大利继续读硕..

      2012-08-08 14:15:105413 3

    • 是不是被中介坑过才是完整的留学生涯啊~~~~走了中介和没走中介的都来聊聊吧~

      唉 今天突然觉得被中介坑到了 在一个语言学校学语言,本来交学费的时候说是600课时的学费,结果我们现在的课都上了三分之二了,才只上了200多学时, 是根本不可能上满600课时的~~~最多就能上400..

      2012-08-08 12:55:3919708 31

    • 叫个版主帮我删帖怎么这么困难?

      之前在无良曝光发过一个帖子——http://www.cineseitalia.com/bbs/read-htm-tid-80882.html——由于先看到那4个女生发的贴在,我才随后发了此贴,但是事后发现原帖被删除了,是因为那帖涉及到了..

      2012-08-08 12:43:3113658 28

    • 但丁和Linguedue,8月份开课吗??求推荐

      打算8月份找个好的语言学校进行b2课程,是否能考试不重要,关键是老师教学质量好责任心好,能对学生的交流能力有很大帮助。 我打过罗马但丁学院但是没人听电话。不知道是不是放假了。请各位帮我..

      2012-08-08 12:04:166641 2

    • 但丁和Linguedue,8月份开课吗??求推荐

      打算8月份找个好的语言学校进行b2课程,是否能考试不重要,关键是老师教学质量好责任心好,能对学生的交流能力有很大帮助。 我打过罗马但丁学院但是没人听电话。不知道是不是放假了。请各位帮我..

      2012-08-08 12:03:205462 0

    • un corpo e un' anima

      2012-08-08 12:01:426628 6

    • 我是2013的江苏图兰朵!发几张画,求鉴!!

      我想考威尼斯美院和罗马美院的本科纯艺!(但听说威尼斯很难进啊~) 发几张画求鉴!!!!! 是早上的画~手生了,好久没画 下面的是以前画的几张(好多画都没了,就剩下一点了。。) 是线描。..

      2012-08-08 11:54:0514949 26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