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学画一年 明年要考佛美了 希望高手指导 勿喷
传一张水粉 学画只有一年所以我深入能力非常的差 但我还是很喜欢画画 我知道考佛美得人越来越多了 心情还忐忑 希望前辈指导 我会努力的
2012-09-09 11:35:4718717 20
-
A2课程即将结束。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
我A2的课程还有一周就学完了,在国内学的,今年准备参加A2考试。 想问问大家,CELI 、CILS 、IT这三种考试有区别么? 随便报哪个都行么? 还是说分别对应佩鲁贾、锡耶纳、罗马三大 ..
2012-09-09 09:27:3612400 4
-
没有菜单的餐厅
Cane e Gatto,Siena的一家挺有趣的餐厅,没有菜单,主厨给你上什么你就吃什么。这家店是父子两个人开的,员工也只有他们俩。从头盘吃到甜点需要足够的耐心,因为上菜速度慢,我们那天从七点半吃..
2012-09-09 09:21:458189 7
-
欧设硕士申请问题
我想问一下,申请欧设的时尚营销的研究生的话,那么对于绩点有什么要求,还有就是有没有入学考试?如果意大利语达到B2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去那里先读语言了?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知道的一定要..
2012-09-09 08:23:417587 2
-
【转自人人】出国留学,没什么了不起的. ——文/嘉倩
1. 在荷兰,有次和一个中国女孩顺路回家,我突然问她,“你为什么出国,原来国内的大学不是读得好好的吗?” 女孩把肩上的名牌奢侈包放在地上,甩了甩前几天在阿姆斯特丹一家日本造型店新做过的..
2012-09-09 08:03:217061 5
-
半新不旧人报道
来意大利小半年了,今天来报一下到。本人男,现居ravenna,博洛尼亚大学beni culturali大一新生一枚。 深圳来的,不会说广东话(惭愧) 有在Rvenna和附近的朋友大家互相帮衬啊 没有合适的图片,没..
2012-09-09 04:41:528560 9
-
【初级,口语】[9.7][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9课-在商场购物]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9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54:596240 1
-
【初级,口语】[9.4][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8课-乘飞机]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8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50:415834 1
-
【初级,口语】[8.31][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7课-问路、指路]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7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46:475527 0
-
【初级,口语】[8.26][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6课-通过关口]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6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38:295496 0
-
【初级,口语】[8.22][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5课-寻找工作]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5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30:046316 0
-
【初级,口语】[8.21][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4课-求职]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4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25:525641 0
-
【初级,口语】[8.17][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3课-欢迎客人]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3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21:265337 0
-
计划生 国外的半年语言 可以只读3,4个月吗
计划生 国外半年语言 可以不读满6个月不 比如只读3,4个月。。只要过了B1或B2。。这样行吗? 谢谢 另外语言汇款证明,不用是6个月全款吧,就是语言大学或中心的注册费,比如100欧,就行了,是吗..
2012-09-09 01:19:3811161 5
-
【初级,口语】[8.10][叶子老师教 口语班-交际口语-第2课-相互介绍]
以下是课堂录音,请大家点击播放收听: [mp3=1]http://www.yyzero.com/italiano/luyin/foglia_vita-sociale_2_1.mp3[/mp3] 以下是课堂资源,请大家查看:
2012-09-09 01:16:095031 0
-
论文翻译,课程,答辩,外语辅导
本人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精通意大利语,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经济学院硕士学位,目前工作为经济学方面的研究。 空余时间负责帮助一些中国留学生解决学业上的问题,比如修改论文,课程及毕业答辩辅..
2012-09-08 23:07:4014078 3
-
求助 关于佛罗伦萨音乐学院预科生
各位大侠前辈 师哥师姐 有知道佛音预科是怎么回事的吗?本人今年没有注册该学校 不知道能不能申请该学校呢?如果申请预科都有什么条件吖??求各位前辈指点!!
2012-09-08 21:09:0112207 5
-
高三,准备走马克,求过来人帮忙
明年高考,努力一年,应该可以上380. 1.想走马克,是不是只要语言过了,就百分之百可以考上。 2.想通过中介,那间中介靠谱儿。 3.大家都是怎么去得。 4.一年大概多钱。 过来人给回答一下,上个..
2012-09-08 19:59:5112001 1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