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奖学金收到的邮件
办理完奖学金 收到两封邮件 第一封是说我的已经注册成功之类的 第二封我就有点不懂了 是不是说我差什么东西呢?我没交住房合同 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呢 请各位帮我看看哦 ~..
2012-10-13 13:05:287487 1
-
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坚持6年教育观
自述 6年后我将收获怎样一个孩子 开学一月摧垮家长坚持6年的教育观 在被朝阳染成金色的清晨,三两成群的孩子不断地、在被警戒线隔开的小小通道里或快或慢地向小学校门走去。 在..
2012-10-13 13:02:236370 0
-
想转建筑专业,请求前辈解答
请问意大利一般的综合类大学里的建筑专业与米理、威尼斯、费拉拉这些比较好的工程类学校里的建筑专业差得很多吗? 因为我本科是艺术设计专业,所以想读建筑设计、或建筑学这些建筑专业是跨专业..
2012-10-13 12:57:176360 0
-
关于fastweb缴费方式的问题~
我是在fastweb的店里办的 想选择去邮局缴费的方式 为什么工作人员跟我说没这种方式 现在选的是用信用卡付款 但是心里一直不放心 有没有用过的同学 来讲下经验 谢啦~
2012-10-13 11:13:1810972 1
-
请求各位前辈们帮忙!佛罗伦萨音乐学院的本科声乐需要准备什么呀?
十一月份就要预注册了,很想去佛罗伦萨音乐学院读声乐本科,刚高中毕业的妹纸自己DIY现在就懵这个,真的是急得快要团团转了。 跪求各位学姐学长们的解答,在线等. 刚学完外研第一本第十课,论坛..
2012-10-13 10:22:1322178 43
-
大家帮个忙吧
我今年专科毕业 学的是工程造价 明年3月想走马可计划 想读建筑设计或室内设计的本科 但是我没学过绘画 大家能帮帮我 看看有哪些学校可以选啊
2012-10-13 08:32:136392 6
-
2012马可生都大读研DIY中,不断弄清楚!
以下回答为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的何老师和保罗先生的回复,真的很谢谢他们,也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奋大的过来人能再接再厉,继续知无不答,谢谢!! 2012.8.24 关于你的问题回答如下: 1 我语..
2012-10-13 06:20:289395 6
-
我学广告的,去哪个学校读研究生比较好?
我在国内学的广告学 (不是设计,偏理论那一种)。去意大利读哪个学校比较好?我想读广告理论和传媒方向都可以?? 谢拉
2012-10-13 05:43:396460 4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