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米兰大学语言学校,罗马一大,如何呢?
米兰大学语言学校,罗马一大,如何呢? 是不是如果想进米兰大学,到米兰大学学语言有优势呢?想进罗马一大,到罗马一大学语言有优势呢?
2012-12-16 18:07:1119441 22
-
[子十儿]每日一帖(第二篇)
[子十儿]每日一帖(第二篇)hello论坛的朋友们晚上好,我现在在片场,估计今晚收工要后半夜啦!所以赶快发帖来哈哈!今天下午从深圳回到北京,晚上就开始排练,到现在我饿的两眼冒金星,北京特..
2012-12-16 16:48:3318876 43
-
请教各位大神!语言等级证丢失该如何补办?
08年的马可生,在佩外学语言时的B2等级证找不到了··! 请问该如何补办? 需要什么材料?? 谢谢··在线急等!
2012-12-16 15:31:3614371 17
-
我国法律规定,国外院校不得自行来华招生
本文转自 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e/2003-02-24/0047919916.shtml 人民网: http://www.people.com.cn/GB/kejiao/41/20030224/929136.html 警惕“洋老板”自行来华违规招生 在中国一..
2012-12-16 15:23:527562 6
-
急急急!
急急急!!!关于缝纫机的问题,新买的缝纫机,完全按照指示装的线,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能用十几分钟,然后机器就开始卡线,不停的叫,完全不能用啊!!!要怎么修?
2012-12-16 15:10:419616 14
-
意大利总理蒙蒂辞职
意大利总统府网站12月8日消息,意大利总理蒙蒂表示将在稳定法案和2013年预算案通过后辞职。根据12月7日安杜莎报道,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党明确表示不再支持蒙蒂政府,并在针对政府信任案的..
2012-12-16 14:48:248841 14
-
发R音的时候吹气,嗓子要发音吗?
之前有种这辈子都发不出R的赶脚,所以一直无视他……可是最近又想努力突破下。然后看了一些经验,说是舌头放在天花板上吹气,那吹气的时候嗓子要发音吗?还是就吹气就有“特特特特特~~~~~~~”的..
2012-12-16 13:11:2314064 16
-
动词过去分词(不规则)
过去分词(不规则) dire--(ha)detto 说 fare--(ha)fatto 做 crivere--(ha)scritto 写 correggere--(ha)corretto 改正 leggere--(ha)letto 读 rendere--(ha)preso 拿 乘车 得到·· ch..
2012-12-16 11:16:1711265 3
-
求助,科润留学组织的佛罗伦萨大学来华招生靠谱不?
网上看到科润留学组织了佛罗伦萨大学的考试?直接拿录取通知书,还不是之前米兰美院那个预录取,而且报名费才500元,大家觉得这个是真的吗?
2012-12-16 11:14:5110154 11
-
关于去意大利留学的顾虑
各位师哥师姐帮帮忙,我是学声乐的,想去意大利留学本科,可是听说意大利音乐学院特别难考,必须要音乐附中的水平,考不上的话会被遣送回国,第二年再考吗?还有听说毕业很难,有三年正常毕业的..
2012-12-16 10:47:018579 7
-
硕士入学考试难不难?
准备去意大利留学,又怕入学考试通不过,不录取。那不是所有的准备工作都白费了吗?不知道硕士入学考试难不难,这几年有没有去了意大利,因为考试没过关而返回来的学生?烦请有识之士告知。
2012-12-16 08:37:528605 2
-
从国内回意大利能不能带香肠
本人要从国内回意大利,想带点香肠之类的食品,但是据说欧盟限制入境时带肉类,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有人知道吗?求解答!!!
2012-12-16 05:31:5923041 18
-
米兰比克卡大学的统计与经济硕士怎么样?
有没有了解 米兰比可卡大学的前辈,它的统计与经济硕士专业怎么样?毕业难易度,口碑,申请难度都怎么样? 希望了解的前辈指点?万分感激!
2012-12-16 04:39:0612432 4
-
=o=我家两个半月的比熊弟弟Rami,为什么这几天一直舔小鸡鸡-
=o=我家两个半月的比熊弟弟Rami,为什么这几天一直舔小鸡鸡- -…看着他那样我每次都很无奈…
2012-12-16 04:22:1819725 15
-
外出游玩注意运动保护
在我们选择游览目的地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在我们出门旅行前,最好做一个大概的旅行规划。 2、乘交通工具注意安全。 3、所到处购买一份当地地图,以防迷路。 4、随时查询所到之处的一些..
2012-12-16 04:14:315892 4
-
我来报道,不是新人呢。
本人来到意大利已经有快十个月啦,在奋大常常只是看看帖子,属于潜水一族的·· 现在来弥补早就该报的到了·· 我现在佩鲁贾大学,传播学专业读一年级
2012-12-16 04:03:515139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