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在米兰学声乐的童鞋 我2016三月去
偶2016春季将入学米兰理工大学读硕 专业是材料工程与纳米技术 喜欢美声 歌剧 合唱 希望去之后可以一起体验下此类活动吧不知道该写什么,有问题请留言吧网上看到我所在的Politecnico di Mil..
2015-08-15 13:45:294505 5
-
意大利电影:玫瑰岛isola delle rose下载 中意双语字幕 奋斗在意大利字幕组
玫瑰岛的不可思议的历史 L'incredibile storia dell'isola delle rose剧情简介: 有天赋却被人误解的工程师乔治奥跌入了人生谷底,他被解雇了,父母也不和他讲话,并且在他意..
2021-09-14 20:04:069149 5
-
老新人再来报到一次~
ciao!mi chiamo Valerio~ 我是图兰朵计划生,想去意大利学习媒体艺术。 我想去的美院是佛罗西诺内美院~ 我明年三月飞往意大利。 我性格比较内向,但很爱交朋友,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
2010-10-22 17:48:0213628 5
-
揭秘助学金
一、我们申请了助学金,好处呢? 1、减免注册费用,比如大学的注册费用1500每学年,享受补助只需300欧即可。 2、房屋补助,学校向学生提供免费甚至低廉的住宿。住宿已满学校会给享受补助的学生..
2013-12-09 10:53:158422 5
-
2015年米兰世博会吉祥物揭晓
【世博会】安莎社: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吉祥物揭晓:一张由11种食物组成的笑脸。该形象憨态可掬,色彩缤纷,出自意大利迪斯尼之手。据悉,该创意来自意大利著名画家朱赛佩.阿尔钦博托的画作..
2013-12-19 16:47:2612644 5
-
是不是所有走马可波罗计划的都要去领事馆面签?
今天中介反馈消息,说所有走马可波罗计划的都要去领事馆或大使馆面签?保证说都能通过,是这样吗?出来的各位同学都去面签了吗?使馆工作人员会问哪方面的问题?请知道的朋友帮忙告诉一下,谢谢..
2011-07-25 17:30:4611978 5
-
论坛物品交易 lilip 是骗子!大家小心!!
近期本人毕业回国发了个闲置贴,附上了详细的联系方式。结果今天早上收到短信问我5s的价格,我说我没有5s,对方说是在论坛有人发帖子,留的是我的电话号码,我一看还真是!~帖子名为 出售家具..
2014-09-18 12:11:597900 5
-
问题较多:1,米兰美院研究生有动画专业么,2,如果没有动画专业研究生可以转其他专业么?
1,米兰美院研究生有动画专业么? 2,米兰美院如果没有动画专业研究生可以转其他专业么? 3,如果是学设计的,无论什么设计,是不是选择城市会比选择学校更重要一些,比如米兰跟佛罗伦萨。设计..
2013-03-04 05:34:459620 5
-
本人打算15国际生去博大得里米尼校区
本人来自北京,打算走15国际生,去博洛尼亚大学,读时尚文化管理研究生专业,校区在里米尼,已经问了好多朋友了,很少有去里米尼的 我想寻找在博大上学,且在里米尼校区的小伙伴,我想要了解一..
2014-12-31 11:15:015833 5
-
罗马美院学装饰要带些啥
如题,颜料,画板,画笔,画纸。。。貌似还要带版画刻刀和马克笔? 欧~刻刀我没用过。。。有没有推荐的呢? 颜料真要带?好重啊= = 画纸带多大呀? 额~~~我好混乱。。
2012-02-23 18:55:4610038 5
-
那不勒斯之行
那不勒斯之行 那不勒斯,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海湾城市。传说那不勒斯由美人鱼建成的,海湾怀抱着地中海,柔和而湛蓝。那里气候宜人,风光绮丽。去那不勒斯是冲着那里的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 我..
2010-01-26 10:40:4819700 5
-
我的邮包被扣在bergamo了
[心碎了]桑帝阿阿阿阿阿 [心碎了]我也不想老发帖蛋四我的心都要碎了 [心碎了]我的宝贝微单不远万里来找我结果被扣在bergame [心碎了]儿那是哪!!! [心碎了]九号就到了一直再说清关清关清关 [心碎..
2013-12-14 18:37:308722 5
-
用木山银行的童鞋们 爸妈国内汇钱
我办理的siena外国人大学 对面的木山银行的银行卡 。 就快离开siena了 我想问下如果家人从国内汇钱 需要填写什么? 1 给我们的银行卡 卡号是不是就是卡上 正面的一串号码 ? 2 听说还需要开户银..
2012-08-14 20:19:5413383 5
-
签证没过期但是居留过期半个月能回国么【已解决!谢谢!】
0A0我没考上想上的学校打算回国明年继续走计划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我的居留过期10多天了,但是签证还没过期,我可以买机票回国么? 如果这样回去会对明年签证造成影响么?
2012-09-18 16:30:5910475 5
-
大家好~
大家好~!我新人一个啊!太需要大家的帮忙了,现在这谢谢了~! 我已经报了森淼的语言课程,走的是国际生,我想DIY,但是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请问最简单的,我走13年的,申请要什么时候交啊? ..
2012-11-23 01:23:208514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