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认识一下,虽然是旧照
认识一下,虽然是旧照希望以后越走越好! ———————————————————————————————————————— 昵称: 米仔 QQ号:1303223986 ———..
2010-01-08 04:33:5816707 8
-
博洛尼亚的一些问题。
本人是2012届马可波罗新生,现在在佩鲁贾学语言,即将去博洛尼亚大学,想问问学哥学姐一些问题 1。经济类入学考试主要会考哪些方面 2。关于住房,上面时候租,经济的学院周边有住房提供吗?求租..
2012-04-19 23:57:1711569 8
-
请问下锡耶纳和佩鲁贾学语言哪个好
请问下锡耶纳和佩鲁贾语言学校哪个好点 因为刚出来所以不是很了解 这2个学校的学费各是多少?知道的大哥大姐们说下 谢谢 想学习一年
2011-12-17 17:29:0811123 8
-
杭州CILS考点遇到的尴尬局面!!!救命啊!!che cosa successo!!
是这样的,我12月1号参加的杭州浙大西溪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CILS锡耶纳A2考试,(当时为神马没去森淼呢考呢?!!!!现在想想正式后悔啊!!) 本来想的是,在杭州学的意大利语..
2012-02-24 13:00:3014565 8
-
【半夜发图党】自拍佛罗伦萨
本来一腔热血去拍照的,结果被一帮人拉倒了The mall,只好趁着等火车的时候拍了两张,看来还要再去一次拍照了......
2012-04-19 23:58:378291 8
-
嗯 大家都找妹子我也来下……
先说明下……本人情商很低……就是那种认死理的人……嗯 做什么都比较幼稚……年龄不限……不一定见面交个朋友也可 ^ω^ 其他的不会做菜比较拿手..
2013-03-04 19:43:145991 8
-
都灵 上海楼 学生之家
学生之家 在学生兴致满满的期盼新学期的时候,上海楼为让学生有回归家的感觉而推出了学生特惠餐价。 温馨的环境,亲切的服务态度,希望可以给你们带来回到家的感觉! 欢迎广大留学生前来品尝。 ..
2010-10-03 23:24:0615926 8
-
TAT求助~赵秀英老师跟FrancorGatti 合著的字典哪里买!!
Dizionario Compatto Cinese Italiano.Italiano Cinese e Conversazioni~ 黄蓝皮的字典~不大、 TAT淘宝亚马逊之类都看过了、 都没有卖~ 各位前辈知道哪里有卖么~ -0-在北京。。 grazie mille!!!..
2012-08-11 09:07:359443 8
-
这个HOLGA记录了我很多回忆
这个是原创的啊 但是为啥没有那个分类啊。。。。。话说我已经忘记是啥时候拍的了。。。只记得当时拿到HOLGA的时候兴奋的乱拍了好长一阵~好多是旅游时拍的。 我只是想说。。。我爱HOLGA我爱LOMO..
2011-02-03 20:08:4214585 8
-
总版主申请
从开始有些“龌龊”的理由来到这里到现在已经小小积累了3000多奋豆,到现在已经1年了,呵呵 每天习惯上来,签到,欢迎新人,然后回答些问题 初衷其实很简单,当时自己来的时候心里的纠结和恐惧..
2012-01-03 14:18:146762 8
-
奋大官方微博求粉
http://www.weibo.com/cineseitalia 求关注,粉了后留奋大会员名的,我会回粉你们,奋斗在意大利蓝V官方微博!
2012-04-16 15:52:265701 8
-
关于租房水电燃气网费问题
3月份开始在锡耶纳附近的Asciano租房,三室一厅,住了5人,2男3女,因三月还算冷,所以开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暖气,从晚上8,9点到早上4,5点。然后3末房东来给我们一份明细,不是邮局的账单,煤气..
2014-04-17 21:13:1916395 8
-
奋大论坛三月下旬维护通知
由于近期国内封网严重,导致国内部分地区或部分网络无法访问本站,本站将于10年3月26日前后进行停机维护,届时可能出现访问不稳定或无法访问的现象,请各位坛友与3月26日前请勿上传图片、附件、..
2010-03-24 00:04:3020154 8
-
求帕多瓦大学的学长学姐。。。帮忙!!!谢谢!!
我是今年去帕多瓦大学的。。原先报了葡萄酒专业,现在想转旅游设计与管理专业。。求学长学姐帮我问问可以转否,还有就是。。。因为下个月要学相关专业的词汇了。。。麻烦加扣扣302981575问题答..
2012-06-26 19:44:069850 8
-
决定赴意,还有很多问题求各位大大解答
几经纠结,决定赴意,找了广州的关爱,语言在番禺那边读,虽然决定了,但是还是问题多多啊 1.那个国内语言学校9月1日才开学,现在放暑假要不要做下什么准备? 2.现在才开始搞去意大利,能赶上明..
2012-07-09 14:27:316896 8
-
还是关于汇票~~
又有个新问题 汇票在意大利还有用么 有人告诉我办理居留的时候要用到汇票 但我真心不想拿汇票去米兰换 因为貌似手续费巨高啊 而且 我在Udine学习 跑米兰也不是那么方便吧~~ 求大神解..
2013-01-24 06:51:1111608 8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