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瑞士卢嘎诺(Lugano)一日游
卢嘎诺位于瑞士的意大利语区,位于意大利米兰以北80多公里。上午驱车从米兰出发,途径科莫(como)、起亚索(chiaso)和蒙特利修(mendrisio)花1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卢噶诺。如果是坐火车从米兰到..
2013-05-14 21:27:1916109 4
-
【重要信息】【2013-2014入学考试新规定】【重要信息】
如果翻译有问题,麻烦大家指出来,谢谢了 :) ATTENZIONE I cittadini stranieri che intendono partecipare ai test di selezione per l’ammissione ai corsi di Laurea Magistrale di Med..
2013-05-14 21:07:4619539 11
-
请问各位大神,2013年上海领区的9月国际生是不是可以不用语言证书,可用学时证明代替?
请问各位大神,2013年上海领区的9月国际生是不是可以不用语言证书,可用学时证明代替?我听上海森淼的老师说的。
2013-05-14 18:32:194514 0
-
Siena的朋友吗,求帮助!
请问在siena的同学们,谁知道离考语言的地方近些的旅店啊?能帮忙给些信息吗?华人旅馆最好了。如果有的话,能留下电话和地址吗?谢谢各位了!很急的!
2013-05-14 16:12:5410106 7
-
今年10月polimoda本科配饰。求指教!
大家好,我是今年10月polimoda配饰设计本科 现在学校已经录取,在准备签证的材料 想找佛罗伦萨合租的房子 不用开租房证明,学校有提供 想问问前辈们有没有好的介绍 求指教,谢谢! PS.求同学..
2013-05-14 12:11:5913210 14
-
我只能说米兰某所学校
我只能说米兰某所学校 你再这么弄下去会败了自己的名声 你那种所谓的中国招生考试不存在固定的评分标准 这和交钱上学没什么很大差别了 你让那些靠自己能力辛辛苦苦考进去的学生失望啊 我真是不..
2013-05-14 11:32:277812 7
-
住家电和煤气的怎么过户
最近租了套房子,电和煤气需要过户或者开户,需要带什么证件去,一定要本人去的吗?还是带上证件不需要本人去的呢?是过户好还是开户好,具体流程是什么,知道的同学麻烦告知,谢谢!
2013-05-14 09:38:0920059 4
-
有没有国际生已经预注册了的同学哇?
17号就要去预注册了哇,各种焦虑。。。。。因为回学校做毕设等毕业的事情。。。。4个月没碰过意语了,预注册担心听不懂就完蛋嘞。。。各位同学,预注册好过么?被中介老师说的有点恐怖啊。。好..
2013-05-14 04:27:1120145 24
-
找我
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成了“找”字,我决定找到那一撇。 我找了很多人问那一撇是什么。 对于那一撇,商人说是金钱,政客说是权力,明星说是名气,军人说是荣誉,农民说是丰收,..
2013-05-14 03:25:405038 2
-
选学校的问题,求各位前辈给支支招!
求各位前辈帮我选选学校,我现在已被下面几所的经济学系(都是硕士项目)录取,请问各位前辈,1.哪个经济学排名比较好,2.哪个又比较好毕业呢?3.如果想读完了去英语国家继续读博,哪一所更好一..
2013-05-14 02:59:325386 2
-
摁完手印拿到居留条,回国后再过来有问题嘛?
在论坛上看了不少帖子,甚至还有居留条+过期居留卡,临时居留等等过关成功率的各种百分比,越看越糊涂。 问同学也是一人一个答案,有的说可以;有的说政策有变,以前可以。 情况是这样的,已经..
2013-05-13 23:31:1310164 3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