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居留问题
目前我居留是去年12月过期,已经送进去续期,按手印时间是在今年9月, 我现在人在中国, 目前想过去按手印, 需要我托人办理在入境签吗, 还有除了在入境签以外还需要我准备什么材料, 麻烦各位..
2020-08-12 07:51:044188 7
-
再次报到
为了完成任务,再报一次到(为什么我明明发过了帖子还是显示我需要发一个新人报到帖呢?!) 本人大三在读,专业就是意大利语,想到意大利读研,专业待定。 喜欢看小说、电影,喜欢旅游美食,比..
2010-03-16 14:47:0415202 7
-
如果第一年没有考上的话…
如题请教如果第一年校考没过的话怎么办?有几种解决办法?可以再读一年语言第二年继续考吗?走计划的学生高考成绩还有效吗?还有留居的问题怎么办?
2014-06-13 07:50:248444 7
-
有人了解使领馆办的意大利语培训班吗
就是那个 “上海意大利语培训中心——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直属意大利与培训学校” 有朋友熟悉或者从那里学过语言吗,情况咋样
2013-02-21 06:20:248252 7
-
有木有考过IT考试(罗马三大)的同学啊,有几个问题想要求助
本人13年国际生,准备在上海考五月的罗马三大B1考试,现在都没有见过真题,完全不知道题型啊,网上也找不到 1.请问有没有哪位同学有I.T考试b1的真题啊?[email protected]可以发我邮箱一份么,万..
2013-04-25 17:37:4211029 7
-
今年的国际生计划出来了
http://www.studiare-in-italia.it/studentistranieri/elenco2012/
2012-05-24 16:37:456331 7
-
怎样给意大利打电话省钱、、、
我要在国内给意大利打 334开头的电话 各位大仙 求助啊 、、、 现在我了解的最便宜的也得1.2元/分钟 你们家人怎么跟你们联系呢、、、 求助啊、、、
2012-08-31 03:31:1912007 7
-
还在国内的可怜娃 有问题想问一下在意国读研的前辈们 当然也还有读本科的大伙(美术类)
还在国内的可怜娃 有问题想问一下在意国读研的前辈们 当然也还有读本科的大伙(美术类)><求解!! 本人现在高二下学期 七月份放了暑假后就要出去集训了(相信在国内读了本科的你们基本都有过..
2013-04-21 14:10:547447 7
-
求驴友
本人来意大利短暂七天,有驴友嘛?我自己有车哦,租了一辆Jeep!喜欢滑雪,打篮球,Golf也会(80杆左右)爱吃吃喝喝!由本地留学生或者闲的蛋疼的人一起玩儿啊?来自奋大iPhone手机App
2016-11-14 18:35:403794 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