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在网上看到白猫大多是聋子
白猫大多是聋子 白猫通常一个耳朵,或两个耳朵都聋,尤其那些蓝眼睛的白猫。若只有一只眼是蓝色的,通常那边的耳朵就是聋的。 主人们说聋的猫猫一般都不怎么活泼,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不是由于..
2013-01-04 00:23:1411945 8
-
VISA还是mastercard?
大家推荐那种信用卡呢?visa还是master?我办中行的国际卓隽卡。 那个订火车票飞机票什么的一定要用信用卡是吗?据说中行的这款是芯片卡比较好?
2012-01-10 07:33:5915578 8
-
我有一条拉布拉多狗,价钱很客观,有图有真相
这是我的狗狗,4个月大,很聪明,定价550,希望能找到一位有爱心的买家。价钱可以商量。 有意者联系我,回帖,QQ,电话都可以 QQ:595307445 手机:3665081061 联系人,小沈
2012-08-01 14:51:349438 8
-
米兰XD小旅馆15欧一天
米兰小旅馆新开业,位于地铁红线绿线交叉站Loreto地铁口麦当劳楼上,交通十分便利,到centrale火车站2站地铁绿线。到中心duomo5站地铁红线。楼下是Corso buenos aires商业街。因为刚开业不久所..
2014-08-02 15:26:304510 8
-
PRATO警察局的警察素质能在好点不?
我能说脏话不? 不能? 那我就文明点。 凭 什么 看我们外国人 就像看到 18代仇人一样? 而且我们连最基本的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多跟我们说一句话都不肯。 你们是警察,代表着意大利社会的象征!..
2012-11-06 19:17:1410621 8
-
有人在米兰华人街修过电脑吗?急!
最近电脑老是蓝屏,自己问了下国内懂电脑的人,估计是硬件问题。 没在米兰修过电脑,所以不知道情况如何。 有人修过吗?求推荐靠谱的店家。 另外有人知道在米兰修理这种电脑问题大概要多少钱啊..
2013-10-24 23:10:0427314 8
-
求助!!关于价值声明!
本人国内本科毕业,申请米理硕士,持有意大利居留,学校允许我不走预注册,但是上海领事馆拒绝单独办理价值声明!怎么办!马上要开学了,我现在还没拿到价值声明,请问意大利能办理吗?有没有好..
2019-08-14 12:06:103514 8
-
关于居留有效期对入境日期的影响
近日从朋友讨论中听到,有人因为在居留卡过期前,大概提前个一两天,两三天的样子准备入境,海关拒绝了,并通知要在居留卡过期前一个星期回到意大利,否则不让入境,想跟各位大神求证一下此事,..
2012-06-02 00:08:4811519 8
-
报考博洛尼亚美院
我的一个熟人去过博洛尼亚,他说那城市很好。我想报考博洛尼亚美术学院,学哥学姐老师们能提些建议吗?假如通过中介会增大成功率吗?如果自由行应该怎么做比较好?
2013-11-18 10:50:289137 8
-
临时抱奋大来了,报到
本人是奔三在望的双子姐姐,有小妹一枚,学声乐,准备图兰朵赴意读硕。 她专心精进学业,我负责搞定申请琐事,于是熬夜前来抱佛脚。请多关照!
2012-11-13 18:20:057283 8
-
征集练习“rr”的发音方法!
大家把好的建议都发上来啊!拜谢! 以下是我收集到的两位大师的经验之谈,共赏~ 本人说意语4年时间(初学时已经21岁,已经过了学习语言得黄金年龄)就算到今天也谈不上说得 好,但是的确在接触意..
2012-01-30 13:07:5316317 8
-
一对外国游客喝醉了,光天化日佛罗伦萨xxoo
近日,一对外国游客喝醉后,在位于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圣心教堂前、但丁雕塑脚下性交。当时为晚间22.30左右,20多名路过的游客无一报警,而是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和摄像,并上传到网上。为此,圣心..
2012-07-18 07:57:535297 8
-
米兰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 的选择
最近看了 马可波罗的人数位置 本来说去 罗马一大 但是看到 位置只有2个人 不敢去冒险了 现在看到 米兰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 之间纠结 哪一个大学更容易考进去一点。
2011-11-26 11:43:5913353 8
-
刚睡醒...
在坐的各位你们好(应该没人是站着的吧...) 可以叫我嘉嘉(GIACOMO) 上海人~公的~在意大利修行1年不到...貌似22岁 喜欢..游泳..篮球..唱歌..动漫..画画..旅游..还有......睡觉(是在意大利才喜欢上..
2009-03-10 14:31:1315979 8
-
帮个忙···有关留学的
本人目前高三有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的计划,就是不知道具体该注意些什么,高考要求是要到本二以上么?我现在所咨询的中介--江苏好年华留学到底怎么样?
2010-01-02 16:26:4415864 8
-
征婚交友神马的都弱爆了!
。。。╮(╯▽╰)╭哎, 还是先感叹下吧,这个版块到底干嘛的呢,为什么刚才发了没显示呢,-_-|||,来都灵一年了,神马都弱爆了,不过,还是寂寞纠结了,o(>﹏<)o。唉,要回国咯,一年内..
2012-07-03 22:21:557650 8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