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8日(星期日)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有一起去的吗?(附时间表)

      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2) 已进入倒计时,快跟我们一起来了解各大品牌秀场的发布时间和地点情况吧。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11年9..

      2011-09-20 16:43:1210916 3

    • 申请斑竹了呢··嘻嘻

      我叫向日葵小姐  嘻嘻 是湖南长沙人,现在人在北京学习意大利语中··呢 明年2月就来意大利了呢,先预计是图兰朵计划吧,不是去马兰欧尼就是去弗美去读研究生啦 我是学服装设计的所以..

      2011-09-25 17:30:1016339 23

    • 考试

      图兰多计划今年考上佛美有多少人啊!

      2011-11-04 07:14:297113 2

    • 有macerata的朋友吗?

      有在macerata的朋友吗

      2009-11-15 23:47:1918242 7

    • 新人有问题求助!!

      你好,我是一名本科学生,来自南京,但是现在在广西上学,大二了!!我想在大学毕业后去意大利读研!但是有很多问题不是太清楚!想请教一下! 1:研究生可以走图兰朵计划吗? 2:我该什么时间申..

      2011-11-03 15:01:519300 2

    • 关于补学分的问题 本科 和 退本 是一回事吗?

      我是打算申请硕士的,应该会有一点点跨专业,所以也接受补学分,但我遇见一位童鞋说,意大利方面 不管你申请什么专业都会录你先(马克计划),如果你硕士没被录取上,去补学分的话 涉及到 居留证..

      2011-11-02 02:36:4610272 6

    • 关于学费和生活费的问题,谁帮忙告诉一下

      我要去学语言的话,米兰大学的语言学校,佩鲁贾和锡耶纳三个选择。我想问一下他们三的学费各是多少,三个城市的房租以及生活费各是多少? 请明白人帮忙告知一下,谢谢! 还有米兰布雷拉美院的入..

      2011-11-03 15:47:079688 2

    • 面对于丹时的两次尴尬--经历盗版

      面对于丹时的两次尴尬--经历盗版 成行 2011年7月9日下午,柏林中国文化中心观众们陆续进入一楼的多功能厅,近三百个座位已满啦,我正站在门口给入场的观众分发新一期的欧洲新报和宣传材料,这..

      2011-11-03 12:13:567106 1

    • 关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的相关问题求大虾解答~

      1.意大利有壁画系研究生么,本人国美大三壁画 2.意大利有卖宣纸的么?国画颜料? 3.佛罗伦萨美院油画系有具象的表现的么?就是非古典非抽象的,当代写实。 4.具体费用怎样》一年花费怎样?注册..

      2011-11-01 02:35:1810600 5

    • 都理汽车工程新人报道,求交流。

      我叫周天钦,来自湖南株洲,今年20岁,男,爱好篮球,唱歌,英语。身高178cm。 由于被中介坑目前在都灵郊区的sharing hotel住,并被迫签下半年合同。。。 希望能在论坛里交到更多朋友。更希望学..

      2011-10-18 19:06:2411492 8

    • 意大利和中国到底有什么不同

      1.在中国公厕是免费的,在意大利却是要收费的! 2.在中国看病不仅要收费而且要挂号,要站排!在意大利看病是免费的,不需挂号,不需站排! (但是给张床让你躺着或者做好紧急处理后就是漫长地等医生,..

      2011-09-04 05:23:1311327 3

    • 关于美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

      我查了几个美院,在百度百科上写有室内设计专业,但官网上都没有这个专业,想请问大家一下,室内设计在意大利哪些美术院校有啊,我是准备过去读本科的。 那边所说的装饰,是跟室内设计有关的吗..

      2011-11-02 16:12:538436 2

    • 马可波罗DIY求助

      有没有详细的马可DIY过程啊?论坛里貌似没找到啊!!

      2011-11-02 02:35:099700 2

    • 请各位支支招

      本人圣诞节计划从意大利飞加拿大 订的机票是经停阿姆斯特丹 要逗留13个小时等转机 时间是晚上11点半到第二天的中午 请问大家有什么高招打发时间 期待大家踊跃支招 Grazie!!!!!!

      2011-11-02 17:01:0810167 5

    • 求同伴

      有木有在马切拉塔的同学啊,有事请教撒

      2011-11-03 05:28:067990 2

    • 求助...到底是应该DIY还是找中介啊...

      现在真的好纠结啊,我到底是该找中介还是DIY呢? DIY的攻略看了好多还是一头雾水,我真的有点笨 求学长学姐给点意见,指个方向啊,谢谢...

      2011-10-25 09:47:0612750 13

    • L/SNT1, SNT2...请问SNT是什么 意思?

      看看学校的课程,看见L/SNT1,SNT2.。。。不知道这个SNT是什么意思呢?

      2011-11-03 05:50:5513109 1

    • 关于意大利房子问题

      请问大家,留学生可以在意大利买房吗?有些什么条件吗?

      2011-11-02 18:02:347621 3

    • 白痴新人报道!!

      看到很多姑娘发照片,我懒人就不发了~~头像就是我啦!! 明年去意大利读研,现在才开始学意大利语!!R这个音好难发啊!!! 准备走图兰朵,不过11年是还没发布吧。。。 http://weibo.com/hux..

      2011-10-21 18:42:1616343 21

    • 提醒大家注意意大利广场上的手绳党

      在意大利很多大城市的旅游景点都有黑人拿手绳“送”人的,说什么siamo amici ,we are friend 之类的,童鞋们千万别要哦,还有千万别拿黑人的食物喂鸽子,更不要被他们把绳子绑在手上,这些都是..

      2011-10-25 21:41:4024980 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