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语言班等情况咨询。
高中毕业,普通考生,想念医学。但我是复读生,之前考的是艺术,有美术功底,也想拾起画笔,然后很喜欢意大利,打算明年去留学。觉得意大利以艺术闻名于世,不去念艺术实在是很可..
2012-08-18 07:22:066046 0
-
有没有三大的同学能解答一下罗马助学金申请以及三大注册的问题
本人今年预注册了三大的研究生,现在有着一堆的问题,特别是关于入学考试和助学金申请的,助学金申请的材料最晚什么时候得交上去?三大的入学考试如果没过怎么弄额?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帮..
2012-08-18 06:46:276589 1
-
罗马一大 经济系
本人已在意大利,今年9月去罗马一大经济系 想问问有一起去这个系的同学吗? 顺便问问有谁要出租房的,我想了解了解房屋信息,合适我就住下。 有同路合租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
2012-08-17 23:02:448600 3
-
各管理员总版主请注意
介于最近不法分子在论坛疯狂发垃圾帖子,对论坛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在征得大将的统一后,我号召总版主和管理员每人认领一天值班,如有事当天不能值班需提前告知其他管理员或者总版主,,希望大..
2012-08-17 22:57:2411359 19
-
刚才发现一个新式骗子~~
两个论坛帐号 都是新号 虽然骗术低级的要命 但是还是提醒大家一下 刚才有个骗子发什么美的集团招聘 然后还用同样的帐号 发求合租的信息 &nbs..
2012-08-17 21:40:267746 7
-
瑞士FOXTOWN OUTLET 减价商城一日游
本人想找几位愿意一起去瑞士FOXTOMN 商场一日游的同学, 每次发车人数限为5人,出发时间可以商量,一般是下午14点出发,19点返回。往返费用是每人20欧。 PS:乘坐的车辆是一辆全新的5人坐轿..
2012-08-17 18:52:4330059 3
-
大二读完准备去意大利读建筑学,请问要准备些什么,需要什么条件
本人九月份马上大二,学的土木工程,准备去意大利学习建筑学,请问要准备些什么,需要什么条件
2012-08-17 18:31:417719 10
-
视频questa notte e' ancora nostra
2012-08-17 18:30:309103 2
-
佛罗伦萨美院2012本科入学考试时间
今年本科国际生,预注册佛罗伦萨美院,但,至今不知道学校的入学考试时间,N多忐忑,在此求助,多谢多谢! 另外,求马切拉塔和博洛尼亚美院的入学考试时间,担心万一考不上。
2012-08-17 15:25:5110375 7
-
向各位前辈求助!!想去意大利读建筑设计的研究生的问题
各位留学前辈大家好,我是2010年本科毕业,现在在一家建筑设计单位工作,想去意大利读建筑设计的研究生,现在关注的学校是米兰理工、费拉拉、威尼斯建筑、都灵理工这些公立学校,但是有些问题不..
2012-08-17 12:53:097867 7
-
关于居留续期问题!!!(求大神帮忙)
我居留是今年9月20号到期,如果我8月底把材料就递交进去,如果按手印的时间是在我居留到期之前(也就是9月20之前),警察会让我按手印吗?还有我10月10号左右居留能拿出来吗?我10月中旬得回国..
2012-08-17 12:17:547977 7
-
2013预科生~
本人姓史 名文轩,2013预科生 志愿考佛美雕塑哦 今年20~~~~寻求各种交友 各种资源 处女座。 希望在意学长们多多关照哦~~
2012-08-17 11:42:1010696 11
-
续居留啊。。。。。。。。。。。。。。
请问各位大虾,居留表格的第18项,居留号是个什么东东,应该怎么填,听说是老居留的号,那么那个号在哪里有显示,请各位指点。。。。。。。。。。。。。。。。
2012-08-17 10:07:058092 2
-
话说大家的签证都下来了嘛?
大粽子的教育部认证前几天才寄到大使馆,价值声明使馆说这几天才开始做,默默等签证ING,,,,,不过今年国际生童鞋有A2以上证书就不用面试,GRANDE!!!撒花。。。。大家的签证都下来了么? 最后,PO..
2012-08-17 06:44:076056 0
-
Laziodisu奖学金
本人9月去读研,目前正在网上填Laizodisu奖学金表格,遇到了些问题 请问有哪位前辈能详细介绍下图片所列几项的意思吗? 我自己看了一下,似乎这几项要填我被确认的学分,和本科的信息 不过现在..
2012-08-17 03:52:5519207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