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寻意大利手机卡并可以随时上网的
去意大利旅游两周,想买一个当地的手机卡并能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上网,请问什么卡上网又快,又比较实惠。谢谢。等回复。
2012-09-18 06:45:0831189 13
-
一点儿拙见
刚才看毒药又刷屏了,我有2点小拙见,一:版主能不能总结下这类帖子,来个关键字不能发一类的 二呢就是增加注册用户名或网名的难度,比如说必须有数字大小写汉字英语意大利语的,让那些人知难而..
2012-09-18 02:23:258742 10
-
新人报道
大家好,正在准备马可波罗计划的材料,明年2月赴意大利,预报罗马二大~ 准备过程中有很多晕头转向摸不到北的事,还请各位前辈们多多指教!谢谢!
2012-09-17 16:44:0815903 24
-
有没有前辈能给推荐点考学作品呢
我想走明年三月份的计划生去意大利考声乐研究生 最近一直在选择曲目上比较苦闷 要准备好多首 有没有哪位前辈可以推荐些 低男中音的曲目呢 谢谢哈
2012-09-17 15:56:195937 2
-
求助, 家具设计硕士留学疑问
我今年是大二的学生,南京林业大学家具院的,专业家具设计,想要毕业后去意大利读家具设计的硕士,想问一下米兰理工怎么样? 对学分,成绩还有绩点有什么要求呢?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呀 自己DIY还..
2012-09-17 15:19:258666 3
-
其实我是新生- -~交朋友- -~~
其实读了一年了~但是大一基本没去考试啊- -~~ 听不懂课就逃了几节,结果就更听不懂了也没好意思去考试~ 最好的朋友去年居留出问题了,回国不回来了 ~~ (让我擦会眼泪。..
2012-09-17 13:09:1810137 11
-
帮我看一下这个问题大不大吧,谢谢。
帮我看一下这个问题大不大吧,谢谢。 我问的澳际留学成都分公司。 我想走马可波罗计划。 给我说的因为秋季去学的话要面签风险比较大,所以建议我明年2.3月走今年11月开始学语言,我觉得可能会来..
2012-09-17 09:17:0019599 26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