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今日话题】到意大利学语言该去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
这个问题是奋大会员普遍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各位留学前辈们帮帮忙,让后生们好做出选择吧。 请各位务必说明原因哟
2012-12-02 09:22:0411076 10
-
请问谁有新视线意大利语初级中级里面的答案(是课文中的小练习答案不是课后测试哦)
自学新视线...里面有一些阅读阿,造句阿或者其他的小练习。 但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对不对。谁有里面的答案呢。 不是每课课后练习答案哦。
2012-12-02 09:20:0335411 1
-
#电脑#我想请问下 我是学装饰的 带的是苹果的Mac pro 是否要装windows的系统?
#电脑#我想请问下 我是学装饰的 带的是苹果的Mac pro 是否要装windows的系统?如果只有苹果系统是否会不便?急
2012-12-02 04:16:466365 3
-
罗马地区奖学金的疑问
我是十月份刚入学的新生。 这两天罗马地区的奖学金申请结果出来了,现在出现几个问题: 1、在我的个人信息里,显示的结果是我奖学金申请成功,并出现Importo beneficio 这个是奖学金的金额吗? ..
2012-12-01 22:54:0715719 18
-
[奋大论坛制作@CineseItalia.com][全民公敌Nemico Pubblico][HD-RMVB意语中字][高清版]
国家公敌的剧情简介 · · · · · · 迪恩(威尔 史密斯 Will Smith 饰)是一个家庭生活和美、前途一片光明的黑人执业律师。圣诞节前夕,迪恩遇到了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从此,迪恩的生活..
2012-12-01 20:04:0844923 164
-
求助....从美国可不可以寄电脑到意大利呢,关税会不会很吓人
我想请朋友从美国寄一台电脑给我,主要因为美国价格便宜近一半而且配置更高,但是我依稀仿佛记得听别人说过美国寄过来的快递都收不到还是怎么回事。。。会有这种情况吗,如果可以的收的话,关税..
2012-12-01 19:37:1735426 13
-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四川人。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四川人。9月国际生才到意大利,现在在米兰读研,很高兴发现这个应用,以后多多照顾哦,有四川的老乡在米兰的吗?求认识,多个朋友多条路。
2012-12-01 18:13:3716447 34
-
原来发的没照片,可以重新报道不?
ciao,7月发过一次报道,可是那时有点傻图片都上传不了,看了好多新新人都有发照片,我还是遵循规矩重新报道一次可以不? 在奋大混了小几月了,还是收获非常非常多滴,大家可以叫我小平平~~~双..
2012-12-01 12:58:4318409 39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