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5日(星期四)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参赛】苏黎世的雪(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楼主拍这些照片不容易啊,有些照片是楼主沿着山区公路走半小时扛着三脚架在冰天雪地360°全裸侧空翻720°托马斯回旋三周半难度系数2.8的条件下拍出来的,就算不好看也顶下吧,毕竟佳能600D的入门鸡..

      2013-01-20 12:09:0817925 29

    • 有人上busuu.com这个网站吗?

      我那次不经意点上去了这个网站,感觉还挺好,就是得掏钱貌似。这个网站怎么样?有人用过吗?值得掏钱吗?     我现在也在学罗萨塔石碑这个软件,有可比性吗/?哪个好些?

      2013-01-20 09:13:4737232 3

    • 请问有在威尼斯美院或其他学校留学的同学么

      请问有在威尼斯美院或其他学校留学的同学么,据说威尼斯消费水平很高是不是真得噢

      2013-01-20 08:41:546135 3

    • 新人来报道了,走今年国际生,请前辈多指教!

      因为想留学意大利所以在百度上搜到了奋大, 不得不说真心是个好地方啊~ 话说能不能顺求一下意大利音乐学院作曲本科的入学考试要求? 小女子死活找不到怎么办,最好的罗马音乐学院。。 当然知道..

      2013-01-20 04:21:5128612 63

    • 我想去一趟北京

      我想去一趟北京

      2013-01-20 02:03:068687 11

    • 异国恋

      各位有没有保持异国恋很久的? 四个月,离开不过才四个月,原本以为可以结婚的人,最不会改变的恒定量却在我这个变量还未改变的情况下首发了!不理解啊 这是怎么了!?一个认识四天的人就比得过..

      2013-01-19 22:16:3119729 23

    • 以北.

      在米蘭轉眼過完一年,今天又下雪了,更北的阿爾卑斯山和熟悉的阿爾卑斯糖健在... (ps.題外話,論壇發圖的難度係數挺高的....~)

      2013-01-19 20:16:329727 18

    • 瑞士的。。湖面

      2013-01-19 19:59:468887 11

    • 房子合同问题

      本人和朋友2人合租了1套房子,还没有到期。我要去别的城市学半年的语言,我那屋能退了吗。

      2013-01-19 16:54:068683 8

    • 有没有近期回佩鲁贾的,帮忙带点东西

      有米有人回佩鲁贾的,行李空地还富余的? 可否帮忙带两条万宝路的香烟,可付携带费~ 敬请站短~

      2013-01-19 15:47:396206 3

    • 佛罗伦萨地区转让一只公可卡。5个月大

      送笼子 5件衣服和洗澡的东西。 有意思的加我qq :453498543

      2013-01-19 13:39:095526 6

    • 请问一下本科第一年,要过几科才能续居留

      我是2011年3月马可波罗计划学生,2011年9月入学,9月居留到期后只申请了半年的居留,转年3月再续居留时,没有过科成绩,给了一年的居留,大一我只过了一科,现在是大二上半学期刚过,要续居留,..

      2013-01-19 12:25:2224367 10

    • 1000奋豆求米理和都理工业产品设计课程说明

      如题,好心人帮下,1000奋豆送上

      2013-01-19 11:52:277584 4

    • 征人同去2013年F1意大利站!!!

      征人同去2013年F1意大利站!!! 我大法拉利啊!!! 9月6 7 8三天,买票的网址是http://www.monzanet.it

      2013-01-19 11:49:2810912 13

    • 【奋大合作商家】罗马缘份旅馆

      温馨提示:本店是奋斗在意大利论坛合作商家,请所有奋大会员来我店预定时主动给我们展示您手机上的奋大客户端,以确定您的奋大会员身份(一个客户端只能优惠一人),我们将给予5欧元优惠!! ..

      2013-01-19 06:21:3611308 17

    • 关于各个中介

      中介实在太多,而且坑爹的中介更多,坑点爹还不怕,就怕是完全不靠谱的骗子中介,所觉得有必要广而告之下那些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中介名单,虽然不代表被认证的中介就都是不骗钱的,..

      2013-01-19 05:59:488629 9

    • 有属于广州签证的现已经在意读本科的人么?

      我是今年高三的学生,准备走14的马可。 想报都理。   等高考结束成绩出来之后,填报志愿的时候,我需要填报都灵理工大学么?还是说直接去使馆  和都理的网上申请就好了?&n..

      2013-01-19 05:15:398365 5

    • 有木有去摩德纳的孩纸。看到我看到我。。。

      话说今年去摩德纳读语言的你们校区是哪吖? 老纸被分到雷焦去了。。话说有木有在摩德纳校区的。。。

      2013-01-19 04:48:387074 8

    • 过1000 追加贴

      咱靠谱 说过1000 就发 这张生活照 ps 天王盖地虎! 情人节快到了~~大家分享分享准备怎么和女朋友过呗~

      2013-01-18 23:27:3712143 14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