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有经验人士请帮忙估算一下~~!!嘻嘻!祝大家新年快乐!!
请问在国内学语言和出国前的其他费用 在加上2年在意大利读的室内设计研究生学费与生活费在加上自己课余的打工 所有开销15到20万能下来嘛????急!!谢谢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3-02-09 10:48:1310226 9
-
大年三十给大家汇报一下DIY图兰朵研究生的办理流程,再加给大家拜个年
一嗖火箭给大家拜年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顺利、心想事成、全家幸福! 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我是本科毕业生,北京领区的,但大学属于广州领区... (一) DIY第一项就是办理护照,我是在8..
2013-02-09 10:03:3012715 14
-
求助!关于绘画专业考校的问题~新年快乐!
各位新年快乐呀~~~~·(* ̄▽ ̄)y 我现在是大三学生,油画专业,请问意大利的佛美,或者米兰国立的研究生考试难不难呢?具体内容是哪些?考试的话对画画水平的要求高么,这最重要啦,跪求各路大神..
2013-02-09 06:42:197983 6
-
港龙航空。29日0点过10分香港出发29日早上6点50到罗马。罗马到乌尔巴尼亚
港龙航空。29日0点过10分香港出发29日早上6点50到罗马。罗马到乌尔巴尼亚.。。。。
2013-02-09 04:31:528152 10
-
关于护照和居留被盗的问题
今天本打算出国旅游的,可是在去机场的路上,行李被俩小偷无耻地偷走了!!!里面包括护照和居留,现金,ipad和其它一些电子产品。虽然已经报案,但也知道在意大利根本找不回来。 想问一下护照..
2013-02-08 20:48:5211788 3
-
我来的,
大过年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收到大将的站内信, 有点吓到~~ 虽然看了公告关于斑竹等事项 但是笨笨的猪脑有点..... 那啥的~~ 原谅啊
2013-02-08 20:22:2415509 22
-
过年啦!发红包了!
继续发红包啊,老规矩,沙发100奋豆,今天继续加福利,2楼50奋豆。不知道大家过年的年货准备怎么样了,你是准备大吃一顿还是喝到死呢?哈哈,新年快乐,大家要开心点!
2013-02-08 17:47:3510494 14
-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乐!
过几天就是中国新年了,特送出一万奋豆大礼,凡是回帖即有10%的几率中奖,当然也别灌水哟,大家一人一句祝福新年吧,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同奋斗在意大利这块土地上! 国中大将携奋大全体管理团..
2013-02-08 11:57:1329642 97
-
攻读意大利音乐学院scuola di canto(声乐系)无敌攻略
几天前产生这种想法后,总结了一份详细意大利音乐学院的报考攻略 希望支持我或有建议的朋友跟帖 另外希望版主不要让帖子沉了啊! 本帖若非本人实名发布,均为转帖! 新生耐心仔细阅读完后,支持..
2013-02-08 10:52:2044740 56
-
打算去意读硕的菜鸟~(申请大学成绩绩点要求)
我还在中国的大学读书,打算毕业继续读硕。请教各位资深友友们,意大利那边的学校对中国大学的绩点有要求吗?谢谢
2013-02-08 07:46:189259 8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