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Brera的grafica和Product Design是在同一个校区不?
9月份去米美上研究生的课程,想知道brera的grafica和Product Design是在同一个校区吗,或者他们分别在哪个校区?求大神解答~~谢谢~~
2013-07-08 17:33:346994 2
-
成都妹子明年来意,求前辈指导
我是成都妹子,今年才高考完,和家里决定到意大利学习,是参加的马可波罗计划,先在国内学半年语言然后再到锡耶纳学半年;自己初步了解了以后是想进米兰理工,但是对习俗文化之都地理学校申请等..
2013-07-08 14:39:008841 14
-
明年来意,求前辈指导
我是成都妹子,今年才高考完,和家里决定到意大利学习,是参加的马可波罗计划,先在国内学半年语言然后再到锡耶纳学半年;自己初步定的是想到米兰理工,但是对习俗文化地理制度学校等等这些,是..
2013-07-08 14:13:186107 5
-
奋大2013版手机客户端火爆公测!欢迎下载!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新版客户端开始公测,欢迎大家下载测试 目前iphone版本已几乎彻底杜绝了闪退问题,虽然我们尽可能做得完美,但估计还有一些小BUG,欢迎大家反馈 目前的IPHONE版已上传到AppStor..
2013-07-08 13:07:5861225 22
-
关于绘画研究生的几个问题
绘画类研究生的平时的课程是怎么样的 ? 有没有理论考试? 还是拿画打分的? 还是平时搞搞课题什么的? 绘画研究生毕业的主要困难是什么? 按时毕业困难吗&n..
2013-07-08 12:14:034909 3
-
各位在意大利读研的同学进来…求解几个问题!
1:研究生修学分的分 是按照画打的分吗 2。实践课也就是写生或者创作多 还是理论课多? 3。绘画专业容易挂科吗? 毕业难不难 本人准备读绘画 谢谢了
2013-07-08 01:20:498645 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