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网申【加拿大签证】全解
不知是否有小伙伴有计划去加拿大玩耍, 楼主圣诞节去了温哥华与家人小团圆,签证使用了网申的方法,很快捷方便, 因为在论坛得到太多指点和帮助, 就写下来,希望有小伙伴可以用得到! 【Step..
2015-01-26 19:04:5839490 5
-
【活动报道】2月1日威尼斯狂欢节线下活动
渐暖的空气,渐绿的柳枝 吐芽的苞蕾,驱散了寒风,送来了春的气息 威尼斯人走上街头高歌欢舞 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狂欢 奋大依旧与你我同行见证这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hr] 到达威尼斯 登船前往圣马..
2015-02-03 13:51:1423368 5
-
4月19日晚上在italo 火车上行李箱被偷走,居留护照全在里面。。。
虽然机会渺茫,但是如果有人拾得,尽快联系我,感激不尽。微信:zhangyihan587 我的箱子是紫色的塑料拉杆箱大概有26寸,里面有一些中意语言书,一些英文设计类书,很多衣服,还有一个黑色写着vi..
2015-04-21 23:00:2818822 5
-
去佛洛伦萨美院学习服装设计
本人今年高中毕业(术科211,文化430)想去佛洛伦萨美院学习服装设计,佛洛伦萨美院的服装设计好进么?入学考试是考什么呢? 我听别人说如果拿到签证说明这个学校录你了 是这样么?&..
2011-06-29 10:22:0813896 5
-
用意大利语办好新学校的手续
我刚到。我该怎么选课呢? Sono appena arrivato. Come devo fare per scegliere il corso? 我已经在线支付了我的学费。 这是收据。 Ho già pagato la tassa scolastica su Internet. Ecco la r..
2012-11-12 16:02:4311685 5
-
北京大使馆的使馆认证一般多久能办理下来呢?
各位有办理过高中毕业证书使馆认证的朋友们,麻烦告诉我一下大概多久能办好。因为我现在要确定语言学校的开学时间,而大使馆那儿每次也不能给我提供一个比较确定的时间。希望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2013-04-07 05:01:039052 5
-
爱情手册Manuale d'amore 下载
Manuale d'amore 导演: Giovanni Veronesi 主演: Silvio Muccino , Margherita Buy , Sergio Rubini , Anita Caprioli , Jasmine Trinca , Sabrina Impacciatore , Dino Abbrescia , Carlo ..
2008-11-05 00:56:3722360 5
-
罗马遇难死者家属的通知!
家属的通知:幸福美满家庭惨遭横祸,灭绝人性暴徒当街枪杀华人父女,9月女婴何辜何罪?天理何在!人性何在!为了纪念死去的父女,家属在当地政府机构与警察部门的帮助下,将在一月十日星期二下午..
2012-01-08 13:17:357439 5
-
银行卡被复制,求救!!!!急急急啊!!!
我的卡是中国的银联卡,人在意大利9月11号是我最后一次取钱,之后我昨天想要取钱发现机器提示不能去。按照自己算的卡里不应该没有钱了,就打电话问了我妈妈,今天早晨我妈去银行告诉我12号跟20..
2013-09-28 08:06:328165 5
-
Laziodisu奖学金
本人9月去读研,目前正在网上填Laizodisu奖学金表格,遇到了些问题 请问有哪位前辈能详细介绍下图片所列几项的意思吗? 我自己看了一下,似乎这几项要填我被确认的学分,和本科的信息 不过现在..
2012-08-17 03:52:5519215 5
-
博洛尼亚大学
有没有预注册博洛尼亚大学的?我是预注册工业设计专业的,求小伙伴,一同租房子,博洛尼亚大学的就行,今年九月入学考试的小伙伴快到碗里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5-05-16 12:41:366420 5
-
花钱的问题
想问一下已经在那边的人或有经验的人,从开始到那开始这几年大概花多少钱呢 (我知道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一年如果生活节俭,不乱花钱的话一年大概多少钱,我不想打工,怕耽误学习。还是认真..
2011-06-24 06:10:3510923 5
-
马上就要预注册了我还在挑学校!
马上就要预注册了我还在挑学校!!怎么办!!! 我是2013年的马可生,文科,想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啊什么的,传说好毕业…就是不知道去什么学校好。很想去热那亚的,又说博洛尼亚比较好,比萨大..
2012-10-25 08:01:117818 5
-
新人求助 佛罗伦萨读城市规划或者工业设计或者建筑 哪个比较好一点
新人 想问一下想在在佛罗伦萨读城市规划或者工业设计或者建筑 哪个比较好一点 有朋友说城市规划回来就业不好 我也不太知道 所以想请教一下谢谢!!!
2012-11-06 07:32:0711081 5
-
关于锡耶纳开学时间
我是走3月分的 但是中介更我说我们开学是2.25 二月分的是2.4 但是我很多朋友他们中介都说是3.8或者9 有谁清楚是什么时候么 如果还没开学我们中介干嘛这么早让我们去阿...
2012-12-03 19:30:038085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