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5日(星期四)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全世界很难被揭穿的32条谣言,看看你被骗了多少?

      1、小时候看课本说月球上能看到长城 ——事实上如同人从50米外的距离看一根头发丝…… 2、几个科学家小时候的故事 牛顿同学和苹果的故事 —— 关于牛顿和他的苹果是伏尔泰编的,据说他是听牛顿..

      2010-01-21 16:37:0814919 1

    • GPA 有点低 2.5行不

      想去米理读建筑 英语课程 英语还好 就是本科GPA 有点低 米理网站上有说 要提交成绩单  但是没说 多少绩点..才行

      2010-01-21 16:18:3519460 1

    • 急急急!关于房租。。

      前些天刚刚把境外服务费交完了。。(好贵啊) 今天中介又要我交一个住宿押金220欧元和中转行手续费50欧元。。 这个我签证都还没有签。。。这个钱现在交不交呢? 有前辈指点一下吗?

      2010-01-19 07:02:4217256 10

    • 问意大利大学入学考试Help!!

      一帮设计类要考些什么??小弟不是艺术生,所以现在开始学美术,各位谢啦

      2010-01-01 10:07:4021101 17

    • 冷笑话大全

      1.一只公鹿,它走着走着,越走越快,最后它变成了高速公路(鹿)!!!! 2.两只番茄过马路,一辆汽车飞驰而过,其中一只闪避不及被压扁,另一个番茄指着被压扁的番茄大笑道:挖哈哈哈,番茄酱… 3.大灰狼说:..

      2010-01-20 19:18:5216448 2

    • 新手ESTELLA报到

      大家好!我叫ESTELLA!!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喜欢星星,但是叫STELLA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就自作主张的加了一个E!!跟我的中文名字一点都搭不上边!!。。。 来到这个网站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认识..

      2010-01-17 23:46:0016528 8

    • 新人版主报道

      新任相聚异乡罗马的版主,过来报个道,希望大家多支持,多帮助,谢谢了

      2010-01-20 01:47:2314763 2

    • 帕维亚大学是否和Centro Studi Italiani Urbania语言学校不再合作???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去使馆时有这个语言培训学校的,现在学校发来这样的一封信说已经和语言学校解除合作关系了。。。。。。问下使馆说他们又合作了!!!怎么回事,搞不懂了。..

      2010-01-13 07:20:0924118 5

    • 意大利语电脑词汇

      地址 l’indirizzo 浏览器 il navigatore 电脑 il computer 控制面板 il pannello di controllo 对话框 la finestra di dialogo 电子信箱 la casella di posta elettronica 文件夹 la cartella ..

      2008-08-20 20:28:1321553 2

    • 求好用的意大利语电子词典

      RT,据说康明和桑姆通译的还行,不知道哪个好些,或者其他什么牌子的好用呢?请各位达人支支招啊!~~

      2009-03-29 08:24:5423315 5

    • 一个老问题。。关于境外服务的。。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了。。一直还是不很了解。。 现在正在意大利奋斗的前辈们都是找过境外服务的吗? 他们的服务质量怎么样?价格是? 还有境外服务一般都包含有哪些服务呢? 我在意大利也没..

      2010-01-16 16:16:1620901 19

    • 意大利语学习词典

      我想买一部意大利语学习词典,不知道哪一款好?大家推荐一下~~

      2010-01-19 14:34:1616729 2

    • 罗马一大在意大利大学中是个啥地位???

      罗马一大在意大利大学中是个啥地位???

      2009-12-16 14:04:3114910 1

    • 问问啊~去意大利提现金和刷卡用什么卡比较合算

      如题哦 各位大虾多多指教 小女子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2010-01-18 11:03:0122845 15

    • 初到论坛…询问一些关于意大利公立大学学费的事…

      我想去都灵理工大学的汽车工程专业…可最近看到一些关于公立大学变私立…学费暴涨的事…现在比较顾虑这个…谁能告诉我下关于这个事情的消息么?我的QQ409300115…有哪位在都灵理工的GGJJ看到了..

      2010-01-19 11:32:4613565 1

    • 申请版主

      本人今年3月分去罗马,为人仗义,虽然来奋大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奋大确实已经成为了我于其他同赴意大利的朋友交流认识的平台,我也希望能为奋大尽我自己的一点力量,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一切..

      2010-01-19 11:52:3617445 5

    • 新人猫报道!想考马兰奥尼!求那边的学长学姐们的QQ号以咨询!

      大家好,本人单名一字猫是也。 我想考马兰奥尼服装设计学院,想问问有没有学姐学长在这里,小的想问你们写问题。 我现在高二,想乘早准备,请大家帮帮我,QQ:554174649(请勿捣乱。) 对了。..

      2010-01-18 08:06:0417939 4

    • 想去托斯卡纳玩一圈的新人报道~

      呵呵,我现在在四川,打算今年初夏去托斯卡纳玩,因为目前对那里还不怎么了解,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可以交流的朋友!!谢谢大家!! (我QQ:20257115)

      2010-01-19 04:54:4414304 1

    • 有读私立学校的吗

        大家有读私立学校的吗,进来谈下吧。我的成绩可以申请公立,但是听说私立教学质量比较好,是这样吗?大家能不能介绍几家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呢?谢谢了

      2009-03-12 08:13:0422685 2

    • 有哪位在意大利的高人指点一下——购多少钱的旅行支票合适?

      去那边读书都要读个好几年的 也不可能一次就把好几年的钱都带上 请问各位已经身在意大利的前辈们 家里是怎么给汇钱的啊? 还有第一次去够多少的钱的旅行支票合适啊?

      2010-01-17 09:37:3017308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