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8日(星期日)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全部内容

    搜文章 分类信息 搜商户 搜用户

    • 伤心:前4月我国进口铁矿石多花857亿 是钢铁业利润2.6倍

      据智渊财经网财经信息评述,受高矿价制约,今年前四个月我国进口铁矿石比去年同期多花857亿元人民币,是同期我国钢铁业利润的2.6倍。中钢协正在研究推出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但尚无具体时间表。..

      2011-05-30 15:36:59114481

    • 新人来报道咯~~看起来看起来

      大家好,新人一枚。 目前人在国内,是意大利语专业大三的学生,毕业后打算去意大利继续留学,读研究生。 所以现在开始会驻扎在论坛,各种提问,各种看帖,各种学习,当然也争取各种回答一些自己..

      2011-05-30 11:43:37104474

    • 大学毕业去意大利读研究生的问题咨询,请帮忙

      我是大三学生,专业就是意大利语。 毕业后打算出国读研,想请问在意大利读研是否真的很难顺利毕业? 国内的主要课程是语言文化,文学,会话等等,在意大利能否申请教育,文化传媒之类的研究生专..

      2011-05-30 11:37:09144562

    • Tessera cliente(会员卡)

      Vorrei questi due libri 我买这两本书。 Ha la tessera cliente? 请问您有会员卡吗? No 没有。 Vuole fare la tessera? 那您想办理一张吗? Che vantaggi mi dà? 有什么好处呢? Può avere de..

      2011-05-30 10:59:26118102

    • 海外华人国际快递价格知多少

      留学在外,快递寄点东西可谓是生活的重头戏,笔者下面介绍的是几种常见的国际快递的优缺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看看哪种比较适合自己。准备去国外的朋友也可以先收藏起来,可能会用得到哦! 1.国..

      2011-05-30 10:55:17127801

    • 想说生活不容易

      小生想年非,喜老歌,爱爬坡,羡慕背包客,通道中人,欢迎照顾!

      2011-05-30 10:49:42101815

    • 帕维亚大学

      网络上查说意大利药学最好的是帕维亚大学,可靠吗?这学校好申请吗?流程怎样?各位学长学姐帮帮小妹啦~求教求教~

      2011-05-30 08:57:04110634

    • 有关于博洛尼亚大学的一些询问

      我们学校(985,内地前十)现在报名一个双学位,本科第四年到博洛尼亚大学读自动化,英语教学。 想问一下在博洛尼亚大学就读的朋友,或者是对博洛尼亚大学比较了解的朋友: 1。博洛尼亚大学在意..

      2011-05-30 03:32:13169801

    • 关于考佛美?这个题目也不好,贾君鹏回家吃自己

      最近很多人问我考学的事情,佛美难考么?好毕业么?画到什么程度才能上呢?有什么风格倾向呢?    这里我代冯大仙说下, 1佛美从今年开始难考,这是真的,报名的人太多了,..

      2011-05-29 23:01:504600142

    • 有没有去URBINO大学的

      有没有在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Urbino "Carlo Bo的朋友?

      2011-05-29 20:51:481457110

    • 意大利有卖贝佳斯吗?

      意大利有卖贝佳斯吗?

      2011-05-29 20:47:27169951

    • 初来论坛

      初来论坛

      2011-05-29 20:20:44117218

    • 请教佛美装饰专业硕士入学考试考什么呢?还有课程设置大概什么呢?

      请问有佛美的前辈吗,想考佛美的装饰专业,只大概知道装饰专业是包含平面和室内设计的一些内容,不知对不,想了解下专业课程设置 佛美装饰专业硕士入学考试靠啥呢,入学难吗?

      2011-05-29 16:26:02139683

    • ..出大事了。。再次各种求助

      我们悲催的 编导考生 不算在艺术生内。。得按文化成绩考。。 本来我那分数都还可以匀别人50分,,现在倒还差50分。。估计考不上公立了。。 请问各位大人,, 1.公立与私立的区别。。 2.听中介老..

      2011-05-29 06:34:29135147

    • 请问走马可波罗计划本科有学习年限吗??

      我听说三年很难毕业,那最多能学几年,有年限吗,还有每年要过多少科才能继续学下去?

      2011-05-29 05:04:29131961

    • 走马可波罗计划本科有学习年限吗?

      听说三年很难毕业,那最多能学几年,有年限吗,还有每年要过多少科才能继续学下去?

      2011-05-29 05:00:57142751

    • 有在都灵理工大学电子计算机通讯的么~?帮个忙

      电子通讯都学啥啊?好毕业吗?。。是不是都男生学TMT

      2011-05-29 03:48:31128075

    • 大家知道Scuola di Musica di Fiesole这个学校吗

      这是个私立音乐学院 在佛罗伦萨的一个镇 大家有没有听过? 是确实有这个学校吗?

      2011-05-29 03:09:13157807

    • 佩鲁贾哪里可以弹钢琴?

      佩鲁贾哪里可以弹钢琴?想国内一样收费的练琴房也可以。gallenga的magna教室里的钢琴不知道可不可以弹...手痒

      2011-05-28 23:32:04113123

    • 央美附中毕业的学生考佛美本科有希望吗?

      央美附中毕业的学生考佛美本科有希望吗?本人目前在意大利读语言。谢谢!

      2011-05-28 15:12:16160449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