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文章 分类信息 搜商户 搜用户
-
2011年的 新生,指的是??
问题的答案 没有 对 与错。 只是 大家无聊 论坛下,发表下观点。 2011年的 新生,如果这句话 是我们现在这个月现在8月 说的。 你说 2011年 1月来的 算不算? 1月份来的应该 算 2011 ..
2011-08-23 11:32:5794932
-
8月送卡开始,注:回复帖子才有。
2011年8月 送免费手机卡活动开始。 还是和以前 几个月的 一样,免费 再免费, 呵呵。 不过就增加了一条,只对 本贴回复的 论坛会员。 在论坛逛了这么久,注册会员太少,为论坛增加点人气。 所以..
2011-08-23 11:07:18116309
-
关于旅行支票 兑换。。。求助大家。。。
留学前,在国内兑换旅行支票要手续费,如果我到国外后,办了张当地的借记卡,再把旅行支票存进去。。。。这样是否可行了。。。期间收不收费用呢? 谢谢。。。
2011-08-23 11:00:342471213
-
【优秀人才回国就业可享受国家特殊待遇】
“千人计划” 2008年12月开始实施,主要是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进行的人才引进工作,目标是用5到10年,在国家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中央企业和国有商业金融机构、以高新技术产业..
2011-08-23 07:48:2498180
-
新老男人吧,求各种关照
姓名,陈跳跳 性别, 男 血型,A 星座,处女座 年龄, 24 爱好, 文学啊宗教啊什么的,一般音乐啊绘画啊什么的也都很喜欢,只是爱好却不专精此道 出生地, 福建/莆田 有女朋友(男朋友)了没, 没有 长的帅(..
2011-08-22 17:55:191476011
-
马可波罗计划:帕维亚大学和锡耶纳大学
我和另外2个女孩子都是走马可波罗计划,都打算学经济系的专业,在锡耶纳大学和帕维亚大学之间思考呢。 我想问的是: 1.据我了解锡耶纳的治安很好,那么帕维亚的治安好么?(现在这个问题是最重..
2011-08-22 15:26:28142158
-
意大利哪些学校的管理工程专业比较好?真的开始收学费了吗?
本人想明年报考意大利大学的管理工程专业,不知道哪些大学的比较好啊?还有网上都在说现在开始收取学费了,那大概一年学费加注册费加生活费要多少人民币啊?比如在都灵理工大学
2011-08-22 14:08:0877801
-
全球三大时装名校之一:马兰欧尼学院2011毕业秀
全球三大时装名校之一:马兰欧尼学院2011毕业秀倾情上演 来源:欧名网·欧洲艺术名校申请中心(www.onyxcina.com) 2011年7月,全球三大时装名校之一的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2011..
2011-08-22 11:10:351705215
-
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2008级学生笔译总结摘抄
按语:下文是本人从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08级学生的笔译总结中摘抄出来的,其中包含学生的心得和老师的批改意见。在这里感谢高翻08级的全体学生,以及李长栓老师和周蕴仪(新加坡)女士。请..
2011-08-22 07:51:23212871
-
入学考试未通过,还有哪些途径可申请进入意大利大学?
有没有参加往届图兰朵计划的学长知道,如果来意大利通过了语言考试,但没有通过入学的考试,没有被预录取的大学录取,有没有什么办法申请其他的意大利大学学习? 谢谢!
2011-08-21 13:51:00108116
-
关于居留证延期的问题
3月1日到达意大利后,先入语言学校(锡耶那外国人大学)学习意大利语,语言学习8月25日结束,在语言学校的帮助下申请到居留证,但居留许可到8月25日结束。要到10月初参加入学考试,录..
2011-08-21 12:47:23107903
-
Cose all'italiana:意大利之魅 — 走进真切的意大利~ 【转】
我并不爱这个国家,它太散漫,没有规则;它太流于情感,缺乏理智。但是,它却让我着迷。 ………………………………………………………………………………………………………………………………..
2011-08-20 22:26:32110374
-
留学生在意大利如何就医(转)
办医保卡(Servizio Santario Nazionale)的一般程序: 必须要有身份证(持有效居留文件向市政厅(Comune)申请居留证明(Certificato di Soggiorno,)及身份证(Carta D’identità,申请后一个..
2011-08-20 21:39:05139224
-
致将要来意大利的学生--千万不要找这个境外
大家好,我是2010届来意大利的学生,在这里我想针对将要来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在选择境外的事情上敲个警钟。 ..
2011-08-20 16:49:231908613
-
8月底包车搬家 有木有??
本人在佩鲁贾,要搬去罗马,同学组织的是自己找汽车公司包那种大车,人比较多,所以不能送到各自住地,只能送到附近,真正要到住地还得自己转车打的。 想请问有没有那种人少一点的,可以送到各..
2011-08-20 16:26:1911437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