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2日(星期一)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米大第2年注册的问题?

      米大第2年注册需要重新去外国人秘书处那注册吗,还是只要交学费了就ok了?

      2012-08-23 23:40:205024 1

    • 米兰哪里能免费弹钢琴

      如题 非常感谢大家的信息  (最好能告诉我具体地址) 谢谢 qq 278821454

      2012-08-23 21:28:075980 1

    • 【罗马美院】【都灵美院】的学长进来下~~~

      我现在十分纠结到底去哪个学校 想详细的问问 拜托帮帮忙 很急的说 有这两个学校的学长麻烦联系我

      2012-08-23 21:24:446246 5

    • 谁认识今年去罗美的欧阳昌昊

      我准备跟他合租房子,现在联系不上他了,知道的加我qq 173266841

      2012-08-23 21:06:346216 3

    • 走计划 有英语授课吗? 或者到时候转英语授课?

      麻烦问一下,申请英语授课的可以走马可波罗计划吗? 如果不可以,那么走马可波罗计划,到时候改成英语授课的,一般学校是否会接收呢?。。 (我有同学当年是这样的,不过他是在同一专业间换的,..

      2012-08-23 18:29:076928 1

    • 请问各位同学!意大利的保险要买3w欧吗?

      好汗的价格呀!

      2012-08-23 17:39:265978 4

    • 关于研究生留意的问题~~求研究生大虾指教~~

      往届本科生毕业有几年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意大利读研,经济管理类专业。 求问一、对于研究生来说,走国际生比走马可波罗计划要难很多吗?主要难在哪里呢? 求问二、在哪里咨询有关大学可选专..

      2012-08-23 17:38:198625 7

    • 猜猜看,这是意大利的,你信吗?

      猜猜看,这是意大利的,你信吗?

      2012-08-23 17:24:038441 12

    • 佩外本科专业问题

      想问下关于佩外本科专业的问题。佩外本科有2个专业,哪个简单一些呢?听说佩外差不多3年多就可以毕业的,在意大利的公立大学里算是比较容易毕业的了。是这样吗?

      2012-08-23 17:13:177106 3

    • 罗马读博士的疑问

      各位兄弟姐妹好: 我在2013年春季将要去罗马读博士。现在正准备签证,有几个问题: 1:我有罗马学校的奖学金,还需要资金担保证明吗? 2:在罗马读书的保险怎么办理? 3:我在北京读书,需要要..

      2012-08-23 17:06:5014865 20

    • 佛美有几个校区?

      雕塑,舞美和装饰是同一个么?那个via Ricasoli?

      2012-08-23 16:52:526288 6

    • 往届本科想DIY去意大利妹纸求米兰好友

      本人国内正规本科毕业4年了。。。专业是经济管理类的。。。 打算近几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国外发展。。。 资金有限想DIY去读研究生。。国外也不认识人。。 各种不懂。。。各种请教。。 有愿意的加..

      2012-08-23 16:12:008460 4

    • 急!急!急!求论坛里的大神 关于签证的 我29号机票 名单没有我!求大神支招!!!!

      我与注册iuav  机票买早了 因为我的材料都很早就交了 而且学校9.3就要去报名考试 6号就要参加考试了!!! 我的认证报告是教育中心弄乱了没找到,我已经去那里找到了老师给我说昨天名..

      2012-08-23 15:30:138539 5

    • 我错了。。。事儿妈了。。、

      今天@casa-mi发了3个同样的服务信息帖,然后我只删了1个,回主页一看剩下两个都没了。。。所以不好意思了,楼主!你可以选择在论坛认证后再发过帖,但是请别再发重复的弄沉别人的帖。。。谢谢!..

      2012-08-23 14:58:071169 5

    • 怎样变成无国籍以及好处和坏处

      1.申请外国国籍,然后取消掉。 2.报公安局,人失踪了,若干年之后,户口取消,你就无国籍了。 好处是自由,说自己是哪国人多可以。 坏处是哪儿都不能去,因为没有护照过不了海关。

      2012-08-23 14:38:0417048 8

    • 意大利火车最晚几点的啊?有夜班车吗?

      点的啊?有夜班车吗

      2012-08-23 13:55:3815372 8

    •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大家好~

      2012-08-23 13:02:564378 4

    • 关于签证,能否顺利拿到签证??????

      8月22日面签的一个男的面签官,开始就说了两三句意大利语,是我有个词发音不准,后来就说用中文交流,问我去锡耶纳学语言和之后去学服装有什么关系,我用意语说了一下,他又用中文问我类似于为..

      2012-08-23 12:59:296820 5

    • 最近哪来这么多卖毒品的广告???

      最近哪来这么多卖毒品的广告??? 这两天估计都删三十条这类广告了,一打开论坛,就看到这些广告,严重影响论坛形象!!!!!!!!!!大家有没有相对应的措施啊

      2012-08-23 12:59:079172 5

    • 关于签证,能否顺利拿到签证啊?????

      8月22日面签的一个男的面签官,开始就说了两三句意大利语,是我有个词发音不准,后来就说用中文交流,问我去锡耶纳学语言和之后去学服装有什么关系,我用意语说了一下,他又用中文问我类似于为..

      2012-08-23 12:55:506157 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