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5日(星期四)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有东西不知道该不该带。

      有东西不知道该不该带。 马上要去意呆立了,我想问预科要上体育课吗?美院要上体育课吗?要不要带运动服和运动鞋?还有,系统盘需要带吗?

      2013-02-13 01:51:1210897 16

    • 弗罗伦萨大学的语言班

      弗罗伦萨大学是不是有个语言班,具体要怎样申请入学呢?

      2013-02-13 00:58:247082 1

    • 无线网破解攻略,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相信很多人打开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连接无线网的时候,看到一大串加密的网络都有点心痒难耐,所谓媳妇都是别人家的好,网也一样!今天就发一个破解周围无线网的教程给大家! 可能有人觉得太鸡肋,..

      2013-02-12 23:06:0526917 11

    • 新人报到 2013Bocconi交换生

      今天刚来到米兰,是2013Bocconi的交换生 在这里呆一学期~ BUT= =觉得语言不通生活困难重重 有没有在Boccon(最好啦~~)或米兰其他学校i的同学师兄师姐,求互相认识~~让我在萧瑟的寒风里感受一..

      2013-02-12 20:52:058962 14

    • 马上情人节了,大家准备怎么过啊?

      马上情人节了,大家准备怎么过啊?

      2013-02-12 19:01:198755 18

    • 米理本科需要网申吗

      我刚刚加了一个群 留意小青年儿   群主是柚子   跟他聊了很久  他跟我讲说米兰理工本科不需要网申   但是自己之前听说好像米理本科也需要网申的。&nbs..

      2013-02-12 18:01:219888 9

    • 转学

      想在今年夏天转学 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有入学考试呢? 图兰朵计划的学生能不能转到综合大学 想问一下有木有都灵理工 威尼斯iuav&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们能提供帮助~ 谢谢大家~~

      2013-02-12 16:17:218397 5

    • 关于去意大利留学的问题

      #关于留学的问题#各位大神高手们好!第一次发帖先鞠一次躬先,我今年高三了,文科,高考应该也是2B的水平啦π_π~我想请教一下,不要嫌我问题多啊,如果有合适的帖子,也可以推荐我去浏览。1,如..

      2013-02-12 16:07:5015636 23

    • 请帮忙看看图片上说的是什么啊

      rt ,多谢了。

      2013-02-12 14:50:245996 1

    • 新人求教旅行支票在摩德纳流通性好不

      2013.2.22出发摩德纳大学交换五个月 在摩德纳校区 读英语专业 想问问大家旅行支票在摩德纳的流通性如何 已经在国内中行买了旅支 没办法 应付签证 顺便问下 摩德纳当地能办银行卡吗 拜谢了 Q..

      2013-02-12 14:12:129027 5

    • 关于罗马二大 的 蛋疼问题

      本人是去年9月份从佩村注册到罗马二大的经济系,第一学期由于语言跟不上,现在考试没过,但是从佩村过来,只续了半年的据留,现在考试没过,能不能再续下半学期的据留,还有会不会因此回国,给..

      2013-02-12 14:01:275821 0

    • 申请版主。。

      申请版主。。服从分配。。那个版都可以。。在线时间稳定。。 但是现在我还在国内。。。。还有十几天才回意大利。。。。 望支持

      2013-02-12 13:49:0815896 24

    • 新手报到并求解

      余海洋 男  25         美术类本科     求解:1,雕塑或陶艺专业研究生意大利排名前10的学校 2,研究生期间所有费用多..

      2013-02-12 13:46:0310228 17

    • 下雪了,继续溜溜狗

      下雪了,继续溜溜狗

      2013-02-12 13:31:4713813 21

    • 怎样回国重签

      拘留过期一个星期了,能用现在的拘留回国吗?重签要准备什么,有什么程序?

      2013-02-12 13:20:5219011 11

    • 新人求助,关于私立学校本科毕业率。

      有意申请欧洲设计学院,求问毕业率大概是多少?以及其他私立学校的状况?

      2013-02-12 12:58:2313364 9

    • 线性代数题,没想通。后天就要考试了,急啊!

      题目的意思是,讨论t的取值,从而讨论出方程组解的情况嘛?这道题的解题思路是什么啊,为什么他是一个3*2的矩阵,却可以用克莱姆法则?

      2013-02-12 12:09:557882 2

    • 关于Intesa SanPaolo 的 Superflash 学生卡的问题

      年前父母准备打点钱给我的圣保罗SuperFlash卡,但突然中国银行接到通知说这种卡不能接受国际汇款。在和圣保罗位于都灵市中心罗马街的银行工作人员交涉后得知,圣保罗银行这种学生卡对非欧盟学生..

      2013-02-12 09:45:3862089 10

    • iPhone 5S和屏幕更大的iPhone 6或今年推出

      【iPhone 5S和屏幕更大的iPhone 6或今年推出】据报道,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两款iPhone,即跟iPhone 5相似的iPhone 5S和拥有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6。报道称,iPhone 6将拥有5英寸显示屏,iPhone 5S外..

      2013-02-12 08:55:1510046 4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