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6日(星期五)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出国想带个单反,加上镜头也就8000多,是否需要报关?

      3月初去意大利,想带个单反,加上镜头也就8000多,是否需要报关?主要是我相机的发票找不到。

      2013-02-27 11:13:0112698 9

    • 从国内邮寄少量药品到意大利,是否可以?要交税不?

      从国内邮寄少量药品到意大利,就是一些常用的感冒发烧咳嗽的药,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收到,用哪个快递好呢?邮寄过东西的童鞋告诉下好吗。。。。

      2013-02-27 10:36:2417555 5

    • 我是新人

      我是新人   来报到下

      2013-02-27 09:46:068112 11

    • 诺基亚新机发布成屌丝神器

      【诺基亚新机发布成屌丝神器!】诺基亚发布4款新机,屌丝一片膜拜啊!拜的不是高科技,而是!下面这款105,1.4寸显示屏、无摄像头、直板机、T9数字键盘,毫无优势。但是!它彩屏、摔不烂、能听..

      2013-02-27 08:55:299751 5

    • 各位大神求帮助,wind上网卡要怎么用啊

      完全不会用啊求帮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3-02-27 07:42:518076 2

    • 锡耶那找个同学帮忙办境外。

      锡耶那找个同学帮忙办境外。。。人已经在锡耶那了  在线等  急

      2013-02-27 07:31:1310034 8

    • 留意研究生申请的问题

      我不想出国读语言,想在国内先考好语言再出去,走国际生还是走马可?这样的话语言要求是不是比去那边读语言学校要高? 我想申请公立大学,没有意外应该是15年走,时间上来得及吗? 公立大学的宿..

      2013-02-27 05:37:197027 2

    • 新人报到?3月一日启程去意大利佩鲁贾

      新人报到?3月一日启程去意大利佩鲁贾,各种求勾搭求交友=w=

      2013-02-27 05:33:427091 15

    • 电池用在哪里?

      我在看前人的行李单中发现有电池一项,有点费解。请问电池是用在什么地方,还要特意写明从国内带电池过去,我想用量不大的话没有必要特意携带啊。所以请解释一下,意大利那边电池都用在什么地方..

      2013-02-27 04:42:185057 2

    • 意大利人聊天都用什么应用软件

      意大利人聊天都用什么应用软件啊? MSN还是Google 他们玩推特和脸书么?

      2013-02-26 17:22:4940329 11

    • 2013 马可波罗  罗马三大 留学生diy全过程

      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实践,终于成功的拿到了签证。准备开溜了,离开我伟大的祖国。在离开前整理下思路来还愿,谢谢奋大的各位前辈的帮忙指导。 经过diy的整个过程中最大的感触是信息一定要跟上,不..

      2013-02-26 17:03:3917734 9

    • 向各位求助關於從米蘭寄包裹回國的問題~

      我想從米蘭寄一個包回中國。再寄一條褲子去美國。因為以前有過一次用意大利郵政把貨物寄丟的先例所以這一次不想再選擇它。綜合郵費。時間。安全性以及海關等因素的話哪一個郵寄公司比較適合。求..

      2013-02-26 16:25:4311379 2

    • 移动电源

      请问在意大利有移动电源或充电宝卖吗,与国内的相比,质量和价格怎么样?(本人三星手机)

      2013-02-26 15:36:2111043 4

    • 有偿求收留几天

      各位亲们, 本人预计在3月22,23,24 穷游米兰,求各位亲们收留,女生,无不良嗜好,留法学生,如果你们下次来法国toulouse,我很乐意带你们逛逛法国的玫瑰之城呢, qq:1310040038) 谢谢各位呢

      2013-02-26 12:35:087836 3

    • 新人报道

      即将去锡耶纳,报个到~~~

      2013-02-26 10:52:3215478 25

    • 关于米兰理工的景观设计的硕士

      听说这个专业是英语授课??跑去官网看了下全是意大利语完全不知道怎么查。。。所以就来请教大家关于这个专业的一些详细情况。。。比如,意大利的硕士是读两年?免学费么?好申请么,好毕业么,..

      2013-02-26 04:04:026086 1

    • 欧洲设计学院怎么样

      这所学校怎么样?文凭现在国家是否承认了呢?还有就是这所学校好毕业吗?

      2013-02-26 04:00:0021944 8

    • 请问,谁知道意大利的大学一般都是几月开学的

      意大利的公立大学一般每个学期的上学周期是几月到几月啊

      2013-02-26 02:08:4312818 5

    • 有没有在罗马一大读研的同学啊?求问罗马一大的研究生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有没有在罗马一大读研的同学啊?求问罗马一大的研究生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2013-02-26 02:06:0314295 14

    • 新人报到啦!

      新人报到啦!!!!意大利都灵。。。

      2013-02-26 01:09:545111 9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