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法国巴黎婚纱照/希腊婚纱照/海外婚纱照-Abaophoto.com█
Abaophoto-2011 最新活动:背着婚纱去旅行活动 巴黎/威尼斯/荷兰/希腊爱情海圣托里尼/普罗旺斯/伦敦 婚纱摄影 &nbs..
2010-11-24 23:24:0828430 36
-
新人一坨~中介还是DIY?...额..要准备哪些材料?流程什么的都不知道啊.
中介选哪个,我挑上海的应该...那个境外服务需要吗? DIY呢?可行性高么?..我不知道具体材料以及流程等...... 额额额额.- -.....
2011-08-15 13:23:1811943 6
-
怎么找到学校的课程描述?求助大家了~~~
想申研,自己在准备课程描述,都说要和学校的课程描述写的相近才能多转学分,可是怎么才能搜到学校的课程描述呢? 难倒我了,实在不知道课程描述应该怎么写? 求助大家了~~~
2011-08-16 15:12:5811080 6
-
关于留意读研跨专业问题请教 !!!
大家好 !我是大三学生,本科学的平面设计,想要在意读硕绘画专业。这样的情况有么有,我觉得设计和绘画其实是相通的,很多绘画的灵感源于设计,很多设计的应用源于绘画。在读本科的过程中也没..
2011-08-17 16:40:3110023 6
-
给来意大利留学的朋友们的一些忠告
1.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费尽力气也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
2011-08-17 12:00:1410192 1
-
想走2012马可计划,请问用自己申请语言学校吗?
想走明年马可计划,看使馆要求好像是预注册时候要语言学校的学费汇款证明,是不是就是说现在要自己申请语言学校呀? 想问问大家了,自己实在是搞不清楚~~ 谢谢啦~~~
2011-08-16 15:24:2710176 3
-
威尼斯扫街(下篇)圣马可广场
我们在威尼斯的时候,圣马可教堂正在修整,正面半边都给挡上了,所以没有怎么照教堂的正面照片,这有两张夜景照,可以看到教堂正面的全貌,大家可以看到教堂上的脚手架。 虽然没看清教堂外面..
2011-08-15 11:48:3614361 5
-
我是成美大三油画系本科生,想上佛美,把作品放上来,大家看这个程度考得上不?
这个是大一的时候画的《大卫》石膏,全开大小 这个是大二下学期画的人体,全开大小 这个是大二上学期研究写实技法,油画,写生 40*50CM 这个是大三画的油画头像,时间仓促  ..
2011-08-16 16:51:5412990 6
-
【转自豆瓣】在哪个国家留学最孤独
看了一下帖子《到底哪个国家最孤独》,发现了以下定律: 英国:中国人非常多,几乎就要被中国人占领,成为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日本:街上人都像中国人,但都不是中国人,离祖国..
2011-08-14 09:40:2712190 3
-
鲜色女人在意大利沦陷
“坐一辆最慢最慢的火车从广州到北京。”火车提速的时候一位朋友说起小时候的理想“如果可以,我也想坐这样的火车到罗马。” 从北京到罗马,包括迷迷糊糊的睡眠、不值一提的鸡饭和N次入厕,..
2008-07-25 05:05:1323189 8
-
como 扫湖。。。各种扫
米兰到Como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在快到Como的时候有一家Armani的折扣店,折扣真是很大啊,有迷Armani的朋友不要错过噢! Lake Como是个人字形的湖,Como在湖的左下角,我们因为没有GPS,到了Como..
2011-08-15 10:58:0110387 1
-
新人报到啦!!我要考佛美油画系!!!!
大家好!! 很高兴来到这里! 欢迎大家加我好友哦! 我要考佛美油画系 欢迎大家加我的qq 我的qq是354450330 谢谢观看 哈哈 祝天天快乐
2011-08-15 11:09:0212529 12
-
打算走图兰朵计划去留学。。迷茫于关于学校的专业问题> <
我是一名大一的本科生,因为学校不是很好,所以打算另寻出路。。大一本科生凭高考成绩和美术成绩能参加这个计划吗?? 还有就是我在国内学的是动画和摄影专业,如果要去意大利的话应该是什么专..
2011-04-01 15:19:3617374 6
-
如果2012年9月DIY报考美院,预注册问题?
图兰朵的预注册今年是5月起7月截止了,按照这个时间,明年的这时候我应该在意大利学习语言,就无法预注册了. 这个怎么搞t_t...是我理解错了嘛?
2011-08-15 15:57:528233 2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