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8日(星期日)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全部内容

    搜文章 分类信息 搜商户 搜用户

    • 我做的蛋包饭~~~

      味道比外观更好哦~~~嘻嘻~~~

      2011-06-13 17:30:271632916

    • 2011四川省高考零分作文之《总有一种期待----我想找媳妇》!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我则迫切渴望着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        都说男儿有泪..

      2011-06-13 17:00:44105444

    • 毕业论文只拿了中,基点也不高,影响申请公立大学吗?

      刚刚收到成绩单就如晴天霹雳....毕业论文的成绩只有中... 写得应该没有太大的错误,想不通都要毕业了还给我这个成绩... 而且我的绩点不高,虽然毕业论文只有学分,不算绩点,但心情的确很是低落..

      2011-06-13 14:35:03141224

    • 新人报道 大家好!

      对意大利和意大利语很感 ,希望在这里能够结识更多朋友 注册名: Relai 性别: 男 血型:A 星座:金牛 年龄:24 爱好:语言,上网,旅游

      2011-06-13 12:24:4888738

    • 【父亲节】我应该怎么满足公公的需求

      我公公今年年初刚过来这边,他喜欢看电视,可家里没中文电视的合约。说实话我们家条件不是很好,女儿才刚满月,各种花费啊,能省就省吧,那些台少又死贵的中文电视完全不考虑。可是老头子平时那..

      2011-06-13 09:31:03148611

    • 小型活动乒乓球

      经过烧烤测试,好象大家都有点忙,大型的组织不起来。 来个小的靠谱的 这个星期四之前,晚上8点到11点 具体看大家商量下 去打乒乓,如果你们知道那里有免费场地可以建议下 交通不方便不是很远的..

      2011-06-12 19:16:39140925

    • 征友征友~~!!!

      重新发帖,之前作废。因为毕业设计没有赶上今年的国际生,刚刚忙完答辩,马上要准备作品集申请学校,有哪些姐妹要今年走计划的,开始学语言了,大家一起结伴同行吧。介绍下,女孩儿,今年大本刚..

      2011-06-12 17:07:33121075

    • 请问大家米兰理工服装设计的研究生考试难不难

      本人今年毕业想去意大利读研究生,觉得米兰理工很不错,但是不知道自己够不够格。她们的面试难不难,还有那个作品集。求解!谢谢大家啊

      2011-06-12 15:45:02173727

    • 8月底去都灵理工,先来这里报到啦,提前认识新朋友~

      我叫付壮,男,21岁。    呵呵,至于帅不帅这个事情。。。你们自己看吧,再说了去读书嘛,又不是去相亲哈~ 家乡是兰州,现在在杭州上大二,8月底去都理,汽车工程(本科)..

      2011-06-12 10:22:381581913

    •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通常上什么网站找灵感源?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通常上什么网站找灵感源?例如找图片啊,MV啊之类的资料。 有人知道的能告诉一下吗?帮忙发到[email protected]这个邮箱里。非常的感谢。

      2011-06-12 07:27:18125510

    • 6报名了

      明天早上8点,星期日 罗马出发去ASSISI,PERUGIA全程免费 要来快报名,机不可失

      2011-06-12 02:05:12123324

    • 巴黎5日游攻略,给林林的转帖

      巴黎五日游行程安排 经过两次到巴黎的旅游,对所有景点的位置及地点站做了总结。其他攻略对景点的介绍很多,本文就不再对景点进行介绍,只介绍实用的信息,其中线路安排是为了景点相对集中和坐..

      2011-06-11 21:13:33160164

    • 第一次发贴,新人来报道了

      第一次发贴,新人来报道了 自我介绍一下,男,读设计的,1986年出生,也老大不小了,是3月3出生的,双鱼的,呵呵,是个小小的爱情专家 现在人在都灵理工,大家多多关照哦,

      2011-06-11 19:26:461515511

    • 版主号召!

      今天荣升了咱们奋大论坛的农场gm,所以号召所有的朋友一起去玩农场,当然。。。。是没东西送的,不过所有的收费项目都可以通过论坛积分兑换,比人人,qq玩起来有干劲多了,都来参加吧!!

      2011-06-11 18:14:411207712

    • 跪求玩巴黎的经验和建议

      各位哥哥弟弟妹妹们 下星期五要去巴黎了,打算玩4天.但是手头上只有一本巴黎自助游的书 法语一个字也不会,英语说不出口. 希望大家又游玩经历的可以给点建议 感激不尽

      2011-06-11 18:13:211240310

    • 问一下关于意大利留学的相关问题

      大家好! 我是新人 大家多多照顾 谢谢了。 先说一下我的的个人情况, 我是艺术生,大学是上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下的环境艺术专业。今年大三,明年的7月才毕业。没有意大利语基础,英语也不是很..

      2011-06-11 08:39:45148665

    • hi

      hi,italy

      2011-06-11 04:37:43101955

    • 笔记本出问题了~哪里有维修?

      本人在SARNANO 今天笔记本风扇出问题了~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MACERATA或附近有没有惠普维修点或好点的电脑维修店~ Grazie!

      2011-06-10 22:50:519318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