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3日(星期二)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美卫生官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没必要再测

    海外网 发表于:2020-07-17 赞一个(0) 收藏     分享到朋友圈     0 2518

    <a href=微信截图_20200717072312.png"/>

    吉罗尔(路透社)

    海外网7月17日电 美国国会山报》16日报道称,美国政府官员正在准备一项指南,该指南建议,已经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呈阳性的患者不需要再接受检测,以证明自己不再患病。

    美国政府测试协调员布雷特·吉罗尔(Brett Giroir)在与记者的通话中预告了这一最新动向。当前,美国的测试系统正面临严峻的考验,测试结果也存在积压的问题。美媒称,该指南的出台将意味着一个重大的变化,即确保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不再传播疾病。

    “这项变更旨在减少不必要的测试。”吉罗尔表示,这项指南将在近日被公布,适用于那些测试呈阳性后在家隔离的人,“如果患者没有住院且在家隔离,那么在一段时间里,就不需要再重新接受检测了。”

    此外,吉罗尔还说,如果距离出现症状已经至少十天了,三天内没再出现症状,大多数人都可以隔离,但重症患者或有免疫缺陷的人可能需要重新接受检测。在吉罗尔看来,“对于大多数在家中且被确诊感染的人来说,重新检测是在阻塞系统。”(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来源:海外
    版权声明 凡标明奋斗在意大利编译的文章,均为奋大独家编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快速回复

    高级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