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报了米大的语言专业满额了怎么办呀?
我今年报了米兰大学的mediazione linguesitca e cutulare 的专业,不过因为报这个专业的人太多了,而且我排名不在500以内,现在该怎么办呀?求前辈指点。
2012-09-22 02:25:238782 4
-
米兰德比即将打响
斑竹短暂归来,家中网络正在受理中(呆瓜意大利办事不吐槽) 本人米兰球迷一名,唯米兰屌丝至爱,奉上12-13赛季表一张. 07-10-2012米兰德比主场即将打响,喜欢的孩子果断嗨起,奔向圣西罗,有意..
2012-09-21 22:16:3018809 37
-
求助,谁知道从国内寄EMS到都灵过来的物品,他的集散地在那里
从国内寄得EMS到了意大利好几天了,打电话说给我送一直没送,我问了一下学长,他说自己直接去他们发货的地方拿,谁知道地址发给我,谢谢了
2012-09-21 17:17:1711363 5
-
关于佛罗伦萨大学助学金与学费减免的问题
求大神解答。我在佛罗伦撒大学读2年级,我因9月14日晚才拿到双认证材料 9月15日最后一天时间仓促的申请了borsa di studio ,但是我把唯一的原件交给dsu了(尚未来得及复印和扫描),..
2012-09-21 16:48:3417278 3
-
自制韩式拌意大利面~
同志们,我终于考完了,以专业满分第一的成绩考上了罗马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终于了却了一桩心愿!!!!撒花撒花!!! 奉上我的新作~自制韩式拌意大利面 先上图,做法超简单,晚上再写。着急..
2012-09-21 16:15:268798 6
-
想认识多点佛罗伦萨的朋友…
想认识多点佛罗伦萨的朋友… 大家好我叫alessia,来自广东佛山,现在在广州读书跟学习语言,因为各种特殊原因所以我只能选择私立大学…我不大喜欢米兰,虽然米兰是时尚之都。。。我喜欢佛罗伦萨..
2012-09-21 15:32:2818132 35
-
今年博罗尼亚大学助学金问题
首先,今年博大能发的出助学金来吗。。。今年应该怎么申请啊。。特别是注册费减免,要先递交材料给ERGO,然后才有减免吗。。。希望有好心人给我详细的介绍一下啊~~~
2012-09-21 14:21:176290 0
-
求助各位师哥师姐,寻谱子。
各位师哥师姐,想求助大家一下。 我一直在找《Da tempeste il legno infranto》从暴风雨中归来 的谱子,但是翻了基本亨德尔的书都没有找到,不知道你们有这个谱子吗,很急着要找谱子。希望各位..
2012-09-21 12:09:435219 0
-
苹果Map 什么玩意儿,千万别升级IOS6 后悔中,我要google!
在香港,什么地名,路名,地铁线都是浮云,只要知道苹果店在哪儿就够了。(右边是谷歌地图) 四车道的过山车 从绿点到红点的“最佳路径” 海上的公路 陆地上的桥 卫星云图 动感地带 我的..
2012-09-21 10:15:1614178 5
-
600欧的境外服务费,引出的问题。
最近问了下佩鲁贾的新生。去年他们大部分几乎都交了600欧的境外服务费,版主可以亲自去打听下。但是境外只给他们办了税卡,连接机都是他们自己出的钱坐的大巴,剩余其他的事情境外一点也不管,..
2012-09-21 08:51:1313157 13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