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问博洛尼亚音乐学院今年的考试时间,国际生的
话说这两天一直泡在官网上面,但是都找不到相关信息, 求问论坛的大神们有木有能打听到的, 我预注册了博洛尼亚音乐学院的钢琴系, 有木有博音的师兄师姐? 求认识求笼罩啊~ 发了E-mail去秘书处..
2013-05-08 09:50:4212799 13
-
米兰提供暑假寄存行李,60欧起一个月
楼主学生,在米兰TRAM 27,VIA ZANTE站有个房子两室一厅带储藏室,暑假极有可能不回国,即使回国也是8月最多两周。提供寄存行李服务,飞机托运旅行箱尺寸(或差不多尺寸的纸箱)仅一件行李60欧/..
2013-05-08 08:22:3211147 2
-
急问,学生签证,如果不去学校报道会怎样?
我是今年办的学生签证,去语言学校先读语言。640课时4200欧。感觉学费特别高,而且学校不是很靠谱。机票已经定了,再过几天就去了,但是我想到米兰后换个正规的语言学校学语言,不去这所录取的..
2013-05-08 05:06:197871 1
-
有没有2013同去罗马二大的同学呢?
我被罗马二大经济学硕士录取了,英文授课,会点意大利语。完全是DIY的,现在正在预注册, 比较发愁居住证明和签证,(不知道罗马二大有没有宿舍呢)希望能找到今年同去罗马二大的朋友,以及大家..
2013-05-08 01:42:208543 3
-
关于米兰大学
现在想转学到米兰大学的公共管理专业,想知道米兰大学从什么时候会开始办理转学之类的事情呢?转学到这个专业的话,会不会有考试神马之类的~O(∩_∩)O谢谢~~
2013-05-07 22:35:435970 0
-
关于托斯卡纳区DSU助学金交材料时间问题
递交材料时间大概是什么开始时候,什么时候截止? 七月初能交了吗? 拜托了各位,有没有人知道具体时间?!现在为这事很神烦!
2013-05-07 22:09:2514866 3
-
佛罗伦萨市中心好店面转让
本店在佛罗伦萨市中心,VIA S,ANTONINO.位置一流,店面超好。有大量旅游客,中国留学生。店面120平方米。房租2650。合同12年。现低价转让。转让费面谈。联系电话3778325109 &nb..
2013-05-07 22:05:215057 1
-
说完每日签到我又得吐点槽了
最近一打开奋大的任意一个帖子在中部就会出现一个广告!什么留学全攻略,下面是 “猜你喜欢” 这是搞莫子啊!!! 最重要的问题是它会把一楼的发言挡个严严实实!根本看不到一楼说的什么话!必..
2013-05-07 21:33:336617 9
-
谁知道都灵哪有卖契尔氏(科颜氏)kiehl’s小黄瓜水的地方?
谁知道都灵哪有卖契尔氏(科颜氏)kiehl’s小黄瓜水的地方? 除了罗马街那家san carlo(现在貌似在装修ing...)
2013-05-07 20:49:0113722 0
-
五十年老店:米兰Spontini切片披萨店
松软却地盘香脆,经燃木烤炉烤制而成,它那不可错过的番茄酱香,奶酪覆盖下的香草和凤尾鱼:Spontini切片pizza有它自己的秘诀:自50年代起由它兴起的切片pizza风至今依旧人见人爱。是的,因为如..
2013-05-07 20:40:3718421 8
-
求助!!关于租房合同的tasse问题!!!!!!【标题要长】
我现在和意大利人合住, 然后房东奶奶叫我们叫合同费(不是bollo),还说是根据价格来的, 房租高的交多点,房租少的交少点。 我要交的那份是24欧 房租比我便宜10欧的只需要交15欧 大家有遇到这个..
2013-05-07 20:25:026589 1
-
居留卡丢了,想补办的同时延期居留,请问有朋友知道怎么做吗?
我的居留还有3个月就到期了,如果只是补办的话,估计拿到新卡的时候居留都快过期了,又得马上续期。 所以我打算这次补办顺便就一起延期了,请问可行吗?我应该怎么做呢? 希望有知道的朋友回复..
2013-05-07 19:55:517358 0
-
有佛美的同学吗?想咨询一些问题,谢谢!
我是今年图兰朵的本科生,预注册佛美,现在在读语言,想问一下佛美考试之前要不要去报名,还有考试时需要带什么材料和工具?QQ1020486714
2013-05-07 19:17:526447 2
-
《灌篮高手》101集全,意大利语版下载 无中文字幕
灌篮高手意大利语版,大家应该都懂,不需要剧情介绍了吧 温馨提示:本片无中文字幕!!! BT下载: [post] [Cineseitalia.com]灌篮高手(意大利语版)全集1-101集BT下载.rar [/post]
2013-05-07 18:32:4677151 384
-
新人求助,本科读的信息工程,研究生实在不想读了。。。
意大利读研只能选相关专业么,这要和本科多相关才行,这都是因为有入学考试吗。现在别人推荐我的是管理工程,因为这个看起来能远离计算机一点,请问各位前辈大大,我还有啥出路~谢谢~
2013-05-07 18:30:345380 3
-
都灵地区。转让可卡一只
现有一只一岁大的可卡,个头不大,性别女。有芯片,证件齐全。各种疫苗预防针均已注射过。由于个人原因,现转让。希望给她找一个有爱心且有耐心的主人。此狗略贱,但是很聪明。基本动作都会,不..
2013-05-07 16:28:278056 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