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居留
本人机票是13日回来,但是申请居留让我12号去按手印,已经推迟一次了,机票又不能改签,可以再次申请吗?如果再申请会不会影响以后上大学什么的。没有拘留是不是不可以上大学啊。急求啊,本人31..
2013-05-22 23:02:006288 2
-
新人现身求勾搭QAQ
大家好我是新人阿黄!(鞠躬…! 现在在佩外读语言中~今年暑假要考大学来着…准备去锡耶纳…但是现在上课都听不懂怎么破!学霸们快来指导我TAT 接下来是自爆时间…土肥圆矮矬穷绝壁是真实写照!..
2013-05-22 22:03:5514423 20
-
新人报道p(# ̄▽ ̄#)o
在佩鲁贾学语言中……下半年会去里米尼【前提是考得上╮( ̄▽ ̄")╭ 】 是马可生 听说马可考试很早?求真相 有人知道economia del turismo是偏经济还是偏旅游的?如果是偏前者想转专业..
2013-05-22 22:03:108477 9
-
请问关于米兰美院专业问题,求解!
请问布雷拉有arti multimediali e tecnologuche这个专业吗?中午翻译是媒体艺术与技术。
2013-05-22 21:28:068596 2
-
钢铁侠3 意大利语版 普清版(非枪版)中文字幕 分享
无意中下载到的 居然是意大利语中文字幕 不是枪版 给大家分享下 下面学老大复制下豆瓣介绍和海报 钢铁侠3的剧情简介 · · · · · · 自纽约事件以来,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
2013-05-22 20:47:3419816 32
-
今天有个什么协会来学校说读大学要交800多的注册费和2000多欧的学费。
今天有个什么协会来学校说读大学要交800多的注册费和2000多欧的学费。。真的假的?求真相!
2013-05-22 20:25:299795 4
-
报到,然后问个问题
最近才回国,准备教意大利人中文 好不容易找到个好帖子 怎么什么都没有呢! 就是那个用意大利语教中文的帖子。 那位好心人传给我。 我星期五面试啊~~~~
2013-05-22 18:22:354548 2
-
哈罗~来冒个泡~不算新人了,今年9月国际生读研,谁快来跟我交个朋友哇~哈哈
不算新人了。默默的混了好久了,以前老号子也不记得了,不过也都是完全默默的默默的混着。哈哈 求友求指教啊~爱狗的也可以互相交流交流嘛~哈哈 我最爱狗狗了!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我马上要预注..
2013-05-22 17:45:5522099 31
-
有木有在polimoda的学长或者学姐啊。。。苦逼屌跪求罩啊
打算14年去啊。。。有木有在读的学长学姐啊。。想去念本科。。。。求qq。。。求微信。。。求各种。。。 国内中介狗吹得天花乱坠的。。。不知道哪个镇的哪个假的。。。。求罩啊~~求罩~~~ 苦屌在..
2013-05-22 16:05:065902 3
-
请问 在国内学完意大利语A1算什么水平?
过两个月要去意大利了 那边是英语授课 我现在想开始学点基本的日常交流的意大利语 想报一个A1的班 不知道学完A1在那边算什么水平 求各..
2013-05-22 14:06:288239 1
-
意大利语电影 死亡飞车3地狱烈焰 意大利语发音 中文字幕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字幕组
意大利语电影 死亡飞车3地狱烈焰 Death Race3 意大利语发音 中文字幕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字幕组出品 死亡飞车3:地狱烈焰的剧情简介 · · · · · · Carl Lucas / Frankenstei..
2013-05-22 13:32:5418522 28
-
求助!研究生与在国内本科生专业不对口的问题求助!
大家好~ 我现在下学期进入大三的学生,想在大四毕业那年去意大利读研究生。现在本科是读的商科类的专业(国贸),由于特别喜欢意大利文学艺术的浓厚氛围,受从小学习舞蹈的影响,一直以来对艺术..
2013-05-22 12:49:147426 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