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最佳头像类型出炉!黑白照片更易俘获人心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社交网站上的头像照片够美,那最佳头像照什么样呢?美国纽约约会软件Hinge的数据工程师分析软件会员头像照片后得出了结论。 研究小组给1000张头像照片..
2017-05-10 14:28:5513010 0
-
我是新人~~以后请多多照顾~~谢谢!
我是新加入这个论坛的,现在还在中国学意大利语,明年才去。所以有许多不懂得地方想请教。首先我最想知道的是在那边一年下来要多少钱,自己在那边打工能挣够么?有知道的么?
2009-09-17 11:25:4413010 1
-
新人报道~~ 嘿嘿~
ciao~ 2012年马可波罗计划 现在在佩鲁贾学习语言 九月份到bologna读工程 希望认识一些 同样在意大利奋斗的留学生 扣扣2268377884
2012-05-12 12:55:5913008 26
-
图兰朵计划生,1月13号语言开学
想问大家个问题啊 我是1月13号开学的计划生,但是几天已经是12月19号 为毛还是不能签证啊,网站上的名单还是没有我 很担心过几天圣诞节放假,这样我就不能如期办出来签证了 很捉急啊!!! 怎么..
2013-12-19 03:23:5613008 15
-
问个关于关爱中介最新推出的留意的预科班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和关爱的中介老师交谈了一下 他告诉我说关爱留学最新推出的预科班这个项目 。说读了这个预科班。包上资料里面所说的大学。而且进入大学后不用再读预科班。我当时问为什么他..
2012-06-09 09:55:2513007 14
-
新人报到
今年高三了,江苏南京的,准备明年六月份高考结束就去学意大利语,走图兰朵计划去意大利学习长笛。请各位老师、前辈、哥哥姐姐给点建议、帮助。特别是长笛这个专业方面的问题。比如:哪个学校长..
2012-10-18 16:38:1013006 21
-
有去或在Udine的么~~ (无限悲伤中。。。)
最近有些悲伤 问一些在意大利的人都不知道Udine是个什么东西。。。。。 于是乎 跪求Udine抱团 不想孤军奋战啊~~
2013-01-23 04:39:2713004 19
-
神奇的副作用
在一次医学讨论会上,一个内科医生宣布他已经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新药。 另一个医生问:“它是用来医什么病的?” “我们还没药物可医的病。” 又一个医生问:“它的神奇之处表现在什么地..
2008-11-01 21:43:5913003 0
-
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现场照片抢先看
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节目已经录制完毕,预计在12月29日晚21点(意大利时间14点)播出。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录制现场的照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3-12-06 09:52:1513003 8
-
新人关于报考布雷拉美院的一些问题~~~
我是新人,准备走图兰朵计划,目前意向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想麻烦请教大家几个问题,问题有点多~~~ 1、studenti-stranieri上最新的2013-2014名额 AFAM 里查询的计划招收人数是指对中国的招收人..
2013-04-29 15:02:2213002 5
-
马虎的手术医生
一天,一个病人大声说:"上帝啊!我的病终于治好了!”睡在他左边的病人说:“你别高兴的太早,昨天,我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把一把手术刀放在我的腹腔里了!”睡在他右边病床的病人说:“我做手术的时..
2008-11-01 21:32:4613002 0
-
同学们,为什么我们找不到房子呢
今天逛意大利一个找房网看到了这么一则租房信息,大家有则改之无责加冕吧。 老外愤怒了,把这些照片传到网上,让大家不要租房给中国学生。
2011-11-24 12:54:0813002 13
-
意大利大学2012/2013学年Architettura院系排名
Censis意大利大学2012/2013学年Architettura院系排名: 信息来源:http://www.universando.com/blog/classifica-censis-universita-20122013-facolta-di-architettura/
2014-02-02 19:21:5513000 18
-
去意大利的问题!
我现在高二 2012想去意大利 请问是不是要先在中国学一段时间的意语,再去意大利 还要上语言学校吗?预注册然后得了A2证书~是不是就可以上大学.
2011-03-10 12:24:3712999 4
-
原来,地球不是球,看图直接毁三观啊。
原来,地球不是球,看图直接毁三观啊。。。地球仪上,地球是一个正宗的球体。但专家说,地球并不是一个标准的球体,长相有些“怪”。究竟有多怪?NASA贴出了一张地球的素颜照,照片中,地球长满..
2013-01-02 10:47:4612998 12
-
WIND卡
我给我朋友55欧办了一个wind卡,我都没用。 wind卡如果每个月扣月租,会不会无止境地扣下去? 我是否要去注销掉卡,才能停止扣费? 另外,什么卡比较合算。 用途,意大利地区联系,以及上网。
2012-06-14 10:54:2512998 5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