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新人报道~2012年图兰朵计划生一枚~
性别女 取向男 星座双鱼 年龄20出头 爱好唱歌写字交朋友~ 拖延症、选择综合症、各种纠结病症的患者典型。。。 嗯。。。
2011-12-20 21:55:2014718 17
-
预注册入学考试没通过,也没有转学证明,怎么办??
目前所有学生们都在参加意大利的各种入学考试,也有部分学校的入学考试已见分晓。大致分3种情况: 1)通过入学考试 2)未通过入学,但是学校可以开转学证明 ..
2016-09-07 11:43:0914718 4
-
旅意侨胞回国投资 东北和中西部成新主战场
欧华传媒网—欧华联合时报报道:侨胞们在意大利完成原始积累后有一个共同的新方向,那就是回国内去寻找、挖掘商机。目前,旅意侨胞在国内的投资目标已经从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向东北地区和中西部地..
2009-11-01 22:03:0614717 0
-
电影开演以后
“先生,您迟到了。”电影院看门人对一个姗姗来迟的老人说,“电影早就开演了,我不能放您进去。” “您只要把门开一点小缝,”老人恳求道,“我悄悄地进去,不会影响别人。” “不行”..
2008-11-01 22:09:5314715 1
-
球迷疯狂举动揭全意大利意愿 里皮为何总拒真宝
#read_tpc p{font-size:16px;margin:16px,0;text-indent:2em;line-height:1.5;text-align:left;}#y_from{-moz-background-clip:border;-moz-background-inline-policy:continuous;-moz-back..
2009-11-27 01:28:0314714 0
-
意大利有十二生肖吗
前几天TIM流量到期没法上网,好在今天又开始了新的月份,我又回来啦,哈哈哈 先来提一个问题,这几天经常有意大利朋友发短信祝我Buon anno del drago 很费解他们怎么知道中国今年是龙年呢,是他..
2012-01-26 08:24:3714713 16
-
新人报道!polimoda 新生 6月下旬去firenze 求一同住者~~
92年 女 摩羯座 10月去polimoda 读预科 哈哈~~江苏人~ 喜欢旅行喜欢吃巧克力 爱猫爱猫超级爱猫~ 有朋友在firenze 朋友会负责找房子! 求一同住者
2012-02-16 06:24:0114713 20
-
在申今年BOLOGNA的国际生,有校友吗,求经验阿
国际生申请中。。 申的专业今年非欧盟区只有两个名额。。。可是BOLOGNA不是号称accettano tutti吗。。请问过去之后语言考试如果都通过了是用什么标准录取呢。如果过了语言考试,自己想读的专业..
2012-06-24 08:17:5814712 11
-
声乐的学长学姐们有几个问题求解
各位在意大利的学长学姐们,我是2012届高三音乐生。主项声乐(美声),副项钢琴(实在是很烂,为了艺术考突击的)。今年考了几大音乐学院但由于种种原因(主要还是自己心理素质太渣)排名都不是..
2012-05-28 11:22:0014711 29
-
关于大学学费的问题
明年想去意大利留学,已经学习了意大利语B1级别了,可是最近有消息说意大利大学涨学费,想知道公立大学是要涨学费了么?如果是的话,是明年就开始涨么?是所有大学都一起涨么? 请了解的GG..
2008-12-15 15:37:4814710 3
-
新人报道
姓名,小七 性别,女 星座,双鱼 年龄,19 爱好,除了学习什么都行= = 最大的爱好还是边听音乐边看书吧 血型,A 没有男朋友,单了19年(最自豪的事) 性格,恩,表面很..
2009-07-27 11:45:2014710 4
-
有朋友想要包车出游的吗?任何时间,任何城市!
帮朋友发广告! 有朋友想要包车旅游的吗?任何时间,任何城市。比坐火车方便舒适。价格可以商量。也可以去申根其他国家。
2010-12-05 17:03:1614709 2
-
我该选什么大学呢?
[pre]我现在在读大学,我学的专业是意大利语(本一的)。如果我大学本科毕业后想去意大利留学,就是去读硕士,我比较想念关于语言的或翻译的或文学或教育学的专业,请大家多多帮忙,推荐几个适..
2009-08-28 02:53:2314709 5
-
新人报道
姓名 skywalker 性别 男 血型 O 星座 天秤 年龄 26 爱好 泡妞 出生地 中国 有女朋友(男朋友)了没: 刚分了 长的帅(可爱)么 耐看 喜欢什么明星 AV 你的个性 还凑合
2010-06-18 11:20:5414708 3
-
都灵机场入境海关检查的严吗?
我买了大概半斤的茶叶想装在托运的行李箱里,不知道到了都灵出海关的时候会不会被检查托运行李箱啊。我看到规定好像是茶叶只可以带100克免税。。。。唉 想请问大家在进海关的时候被查的概率大吗..
2012-03-03 15:59:3514708 9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