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版主行为规则
版主行为规则 a.版主的权利和义务是:①维护各自的板块的讨论秩序;②引导、参与网友积极健康的讨论;③对论坛及板块的优化提出建议; .发现符合删帖原则的帖子,版主应及时删除帖子,进行违规..
2010-03-29 10:45:107370 2
-
有没有意大利语考试的好方法??如何提高过关率??
有没有意大利语考试的好方法??如何提高过关率?? 马上4月要考试B1了~挺想知道的!! 大家帮忙!!!
2010-03-03 16:55:1616349 4
-
坦桑尼亚全接触(含乞力马扎罗,野生动物园和桑给巴尔)
今年一月份去坦桑尼亚转了将近三星期,基本cover了这个国家的重要景点。联想到坛子里以欧美风情贴居多,当然最近似乎又刮起了一阵游轮风,兴许我这个“坦桑尼亚全接触”贴能给大伙调剂调剂。由..
2010-03-31 23:55:5626526 6
-
[转]男人和女人,谁更坏
再坏的男人,也有女人爱上他,只因为——女人想改变坏男人; 再坏的女人,也有男人爱上她,只因为——男人想征服坏女人。 女人坏,是男人把她教坏;男人坏,是女人把他宠坏。..
2008-11-23 13:01:4222006 10
-
那不勒斯之行
那不勒斯之行 那不勒斯,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海湾城市。传说那不勒斯由美人鱼建成的,海湾怀抱着地中海,柔和而湛蓝。那里气候宜人,风光绮丽。去那不勒斯是冲着那里的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 我..
2010-01-26 10:40:4819702 5
-
建议
因为管理过bbs,希望说一下个人小小的建议 各个版主可以管理各自板块的合并,因为我看到一些目前有的游记都是讲述一个地方的但是居然开了3贴,觉得有点在浪费资源。
2010-03-27 10:36:237994 5
-
求助各位在意大利混的前辈几个问题
我下个月要来罗马留学了,有些问题不是很明白,希望哪位好心的筒子能帮我解答一下呢 一个是关于转换插的问题,意大利现在到底是在用欧标的还是意标的呢?我是买两孔的好还是三孔的好呢? 还有一..
2010-03-29 07:16:4015464 3
-
忘者释怀 释者忘怀
对自己始终都有一种牵强,过分的。当下决心忘记这一切的时候发现真的很难,并不是逃避。 混乱的记忆,就好像一场旧电影,没有色彩。 瓶子中只剩下一些水,覆盖住了瓶子的底部,把瓶子朝上朝下的..
2009-08-26 22:27:1918388 6
-
斯德哥尔摩--北欧的“威尼斯”
八月份,匆忙开始了我的北欧独自驴行,第一站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这是个位于波罗的海西岸、梅拉伦湖入海处的城市,14个星罗棋布的岛屿和一个大的半岛组成了市区。“斯德哥尔摩”本义是“..
2010-03-08 19:07:5616740 3
-
迟来的新人报道。。
周川川 女 90年,不过不怎么像现在的90后 朋友说的,今年才刚满20 来自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双鱼座 喜欢旅行,美食,电影,阅读 希望在今后和大家相处愉。。多多指教!
2010-03-17 09:57:4119450 13
-
就要杀到意大利啦。。。
小光棍来报道。; 男、90年河南生人、双鱼、B血、长相上帝给的不作评价。计划11年杀到加拿大去 追求我的艺术梦想。偶像、华仔。望大家多多关照。 谢谢。介绍完毕。
2010-03-29 07:02:2314385 1
-
开新版了,大家以后可以在这里讨论论坛发展方向之类的
开新版了,大家以后可以在这里讨论论坛发展方向之类的,这里对所有法官、掌门、护法开放。仅内部可见,以后有什么拿不准的事情,都先在这里发帖讨论下,再做决定哟。
2010-03-18 15:47:256926 6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