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马可波罗计划的问题!急
我是个新人.今年高中毕业(正在深圳).广东高考本B线过了.打算来意大利读大学.问下是不是只要过了语言就可以在意大利读大学了?有没有人数的限制?希望学长学姐们给些帮助 还有米兰理工大学会不会很..
2010-07-03 07:35:1213104 2
-
咳咳~~~~~~~~
我也觉得我像一颗诡异的植物。会开出迷离的花朵。散发辛辣的气息。一点点落拓。一点点纯真。在时光和情欲的路途上颠倒流离。却始终未曾逃脱宿命的手心。
2010-07-01 08:05:2914029 8
-
有走马可波罗计划的同学吗?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走马可波罗计划的同学,马可波罗计划究竟怎样?我错过了今年申请学校,所以需要走马可,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怎样。我本科室学意大利语的。去读研、。谢谢
2010-06-29 07:44:0313388 1
-
哇~ 找到组织了- - 新来的报个到~ ~~~~~
本人11年准备去意。 走艺术专业。。。 姓名:丢丢- - 姓别:男 年龄:19 爱好:篮球。睡觉。吃。发呆。。。。。(声明:我绝对瘦- -。。) 长相:都说我像小孩 还有不知道说啥了- -。。。。。。..
2010-06-29 17:57:4915094 6
-
你会被剩下吗? ---- 单身指数测试
1、你觉得说话直来直去=正直吗? YES——To第2题 NO——To第3题 2、你的家人无意间成为骗子的同伙,公安人员来抓他,你会 向公安举报——To第4题 送他逃跑——To第3题 3、你的妈妈病了,你突然..
2010-06-29 07:56:0115797 3
-
问个看病的问题
来意大利三年了,第一次要看医生。医疗卡一直没办。直接去医院改去哪个部门挂号?如何预约医生? 办理医疗卡要多久才可以?不会像居留那么慢吧? 望知道童靴顺手回答一下,谢谢了。
2010-06-29 02:13:4014576 1
-
请问下留学费用及学校?
各位前辈们好! 我是10年河南理科毕业生,估分上在一本和二本之间,我想去意大利留学。 1.需要学什么, 2.总共费用(包括语言培训,中介,报名费,大学4年,生活费…………)需要多少? 3.有什..
2010-06-20 12:03:1914391 2
-
奋斗在意大利学艺术的前辈们,请看这里.
听说在意大利学习很难毕业,吃住不好,教学理念落后,毕业率低,还会遇到一些变态的老师。那么这些对于学艺术的来说是否也很难毕业?请在意大利学习意识的师哥师姐们讲讲你们的真实经历.....谢..
2010-06-27 07:17:0018841 9
-
韦奇奥宫 Palazzo Vecchio
韦奇奥宫 (Palazzo Vecchio)是过去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国政厅。 韦奇奥宫是一栋方形建筑,共分三层,齿牒状的顶部矗立的四方钟楼上的钟表至今仍走时准确。 在佛罗伦萨的街道里很容易就能看到..
2010-06-16 17:30:0119982 2
-
在意大利留学的一般学多长时间语言才能上大学?
那些学艺术的,设计的估计听课听不懂也无所谓,那么其他的呢?比如学经济政治会计之类一定要听得懂的课一般都学多长时间意文?我妈一个朋友到处读书读了快3年,还在很多地方实习过,现在上经济大学听..
2010-06-29 02:31:1613239 1
-
报道~~~
大家好~我是小狼~~ 还没有去意大利~~正在思考中...目前在中国南京,我想知道,今年南京市整体考得非常差,很多很多人选择出国,意大利价格比较低,会不会选择的人特别多,竞争激烈压力大呢??
2010-06-28 04:16:5613914 4
-
新人报道
这里的新人,只是针对这个网站来说,其实在意大利也呆了两年半了~ 坐在教室里,看着旁边的意大利同学们很热闹的聊天,突然感到心里很空,很空。可能是刚结束一段感情的缘故吧 青岛人,现在在ASC..
2009-06-04 15:27:3815652 2
-
新人报道~~!!
大家好~ 我将要在2011年的2月份就要去意大利学设计了,所以在走之前,我想再多了解了解意大利~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意大利,到现在我还记得小学语文有篇文章叫《威尼斯水城》~ 现在要去意大利了.....
2010-06-27 09:07:4615277 2
-
关于留学问题,希望帮帮忙解决
我今天高考结束,想出国闯闯,意向是学习工业设计,因为我是艺术生,我想问问各位大大,工业设计是意大利好还是德国好啊?~ 现在很迷..
2009-06-08 14:50:3817543 6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