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7日(星期六)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论坛纷争的解决办法投票

      近期论坛发生了一些纷争,很多管理层成员也分成两派,势不两立,个人觉得很影响论坛安定团结,在下希望各位管理员以及版主们能够以一个声音说话,当然在下无法左右各位的思想,我想了下,对于论..

      2011-02-11 13:50:166951 7

    • 求租 留学意大利 希望高手帮忙解决···

      大三了 我是学设计的 大学快要毕业了 毕业后想去意大利留学 但是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大学毕业的话是不是去考研呢?难不难 不知道语言好不好学 以前也是没有基础的 想考意大利的公立学校 不知道难..

      2011-02-07 11:45:5113571 1

    • 【为什么我不能搜索帖子了?】

      我好无奈啊! 为什么我不能搜索帖子了? 他说我所处的用户组不能搜索帖子。。。 我很无奈啊 以前都是可以的啊! 现在怎么搜索不了了喃? 大家帮帮我吧

      2011-02-12 11:40:4114186 4

    • 意大利读服装设计(硕士)

      现在大三,学的是教育学,对服装设计零基础,想问一下申请那个学校会好一点,而且我现在应该准备点什么在国内,弱弱的问一下,能建议一下申请哪个大学吗?不想被中介牵着走,中介说都灵美术学院..

      2010-09-18 15:18:3016884 3

    • 出国,永远都是悲剧的

      1.  她送他出国,说:我等你到25岁。他暗暗心痛,原来她给的爱有限期。5年后,他收到一封信:今天我25岁!他紧紧捏着信,决定埋葬这段感情。1年后,他带着漂亮的女朋友回国,本想在..

      2011-01-10 01:22:3515146 7

    • 新人报道

      我是今年才去意大利的,学习机械设计,来论坛了解一下那边情况,也希望以后混熟了能帮助下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学。 成都男,过去安科纳读本科 血型O 喜欢,游戏,机械模型,旅游,散步~各种球类,..

      2011-02-12 09:20:3112795 3

    • 南京漂流日志2【我的意大利语班】

      我要讲开始上课的事情了。 对于我这种连高考前一个月的课都每天上午睡觉到上午九点半的人,早起是一件比较煎熬的事情。 每天上午上课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反正我第一天去的很早,就顺便感受了下大..

      2011-02-12 13:19:0114112 7

    • 各位在留意的好心人帮帮忙啊

      各位父老乡亲们,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想去意大利留学(本科),想知道一些关于在意大利留学的信息。我想问一下,现在的留学中介靠谱么? 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钱(公立的),?要总的 如果我要去读..

      2011-02-12 13:48:4814173 1

    • 博洛尼亚的同胞们请进

      有没有博洛尼亚的同胞啊?能介绍一下它的情况吗?比如说学习风气,生活水平,我目前最想知道它难不难进,还有生活一年的费用大概要花费多少。我想去读本科。对于能够帮小莜解惑的人感激万分

      2011-02-12 15:13:2012841 1

    • 尊敬的各位管理员请进

      我个人认为,一些帖子涉嫌人生攻击,或者有些帖子容易造成版主及管理团队内讧,以大局为重,所以移动到内部管理板块, 供大家讨论, 以下我说说我对xman的看法,当然只是我个人意见,关于xman的..

      2011-02-11 04:36:316148 9

    • 有关于去意大利读研究生的问题~~

      本人想毕业之后去意大利读研究生,可是现在毫无头绪 麻烦有经验的学姐学哥 帮帮忙~~~~ 申请学校是不是需要3分以上?

      2011-01-22 08:46:5317047 7

    • 谁能推荐一本好一点的意大利语法书啊?

      最近学完后,觉得需要配点练习来做和系统的语法来温习。 希望您能向我推荐一款不错的意大利语法书(带练习)。 或者像英语的阅读理解一样,有课文有讲解。 谢谢啦!

      2010-12-27 15:15:5217663 4

    • 【求助:谁有《大学意大利语教程》1-2的PDF!】

      最近一直操劳一件事。。。 马上要走了,但书不方便带走了。 我学的是《大学意大利语教程》,希望朋友们能帮助我找到PDF文档。 有的朋友既可以上传,也可以加我QQ:572330071 不惜奋豆!谢谢了!..

      2011-02-10 02:26:0120664 4

    • 打算今年到明年9月DIY的人来报道~~~

      中介这玩意 听起来就不靠谱 不是怕花钱 就怕被骗钱 所以我决定 加入DIY一族 打算明年九月份走的 去都灵理工的英语授课的各位 打算DIY的 加我 我们形成战线 一起DIY QQ:568391522

      2010-07-20 20:05:5919745 11

    • 新人报到

      ig leng. 男 O型血 双鱼座 23岁 爱好旅行 祖籍 江西九江 暂时没女朋友 长相不算丑  偶像:Jude Law.. 暂时先说这么多,看反响。。。。

      2011-02-10 14:04:2213315 5

    • 新人报到

      jude 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姑娘 今天22岁。。喜欢意大利,喜欢跳舞。。。

      2011-02-10 14:49:5512973 3

    • !!!急!北京区预注册名单都出这么多了,还是没有我!!!

      !!!急!北京区预注册名单都出这么多了,还是没有我!!!!!! 我是报音乐学院的,是不是音乐学院没给我发预录取通知书呢?有没有这种可能?······已确定语言学校已发通知书!请指教!!..

      2011-02-01 02:06:0723019 23

    • 求2011年2月一起去罗马三大语言中心的同学

      [table=100%] 有没有人2011年2月来罗马三大(Universita' Degli Studi Roma Tre)学习语言的? 请问大家目前是否收到了罗马三大的正本录取通知书?(我目前仍然在等待中),有没有谁清楚罗马三..

      2010-12-27 17:09:1016675 3

    • 办公室牛人教你如何把打印稿变成电子稿(太牛B啦!!!你打一天的字都比不上她2分钟!!!)

      教你如何将打印稿变成电子稿最近,我的一个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上的朋友老是向我报怨,说老板真的是不把我们这些新来工作的人不当人看啊,什么粗活都是让我们 做,这不,昨天又拿了10几页的文件拿..

      2010-12-04 18:58:0613943 3

    • 等中国强大了,美国高校BBS就会这样

      1.“我的中文汉语考试彻底完了,不能申请中国的大学了。5555” “不要紧的。中国教育考试中心说了,汉语是针对说汉语的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比如日本,韩国,新加坡,朝鲜等,你申请吧。” 2...

      2010-12-03 23:02:4314288 3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