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论坛纷争的解决办法投票
近期论坛发生了一些纷争,很多管理层成员也分成两派,势不两立,个人觉得很影响论坛安定团结,在下希望各位管理员以及版主们能够以一个声音说话,当然在下无法左右各位的思想,我想了下,对于论..
2011-02-11 13:50:166951 7
-
求租 留学意大利 希望高手帮忙解决···
大三了 我是学设计的 大学快要毕业了 毕业后想去意大利留学 但是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大学毕业的话是不是去考研呢?难不难 不知道语言好不好学 以前也是没有基础的 想考意大利的公立学校 不知道难..
2011-02-07 11:45:5113571 1
-
【为什么我不能搜索帖子了?】
我好无奈啊! 为什么我不能搜索帖子了? 他说我所处的用户组不能搜索帖子。。。 我很无奈啊 以前都是可以的啊! 现在怎么搜索不了了喃? 大家帮帮我吧
2011-02-12 11:40:4114186 4
-
意大利读服装设计(硕士)
现在大三,学的是教育学,对服装设计零基础,想问一下申请那个学校会好一点,而且我现在应该准备点什么在国内,弱弱的问一下,能建议一下申请哪个大学吗?不想被中介牵着走,中介说都灵美术学院..
2010-09-18 15:18:3016884 3
-
出国,永远都是悲剧的
1. 她送他出国,说:我等你到25岁。他暗暗心痛,原来她给的爱有限期。5年后,他收到一封信:今天我25岁!他紧紧捏着信,决定埋葬这段感情。1年后,他带着漂亮的女朋友回国,本想在..
2011-01-10 01:22:3515146 7
-
新人报道
我是今年才去意大利的,学习机械设计,来论坛了解一下那边情况,也希望以后混熟了能帮助下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学。 成都男,过去安科纳读本科 血型O 喜欢,游戏,机械模型,旅游,散步~各种球类,..
2011-02-12 09:20:3112795 3
-
南京漂流日志2【我的意大利语班】
我要讲开始上课的事情了。 对于我这种连高考前一个月的课都每天上午睡觉到上午九点半的人,早起是一件比较煎熬的事情。 每天上午上课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反正我第一天去的很早,就顺便感受了下大..
2011-02-12 13:19:0114112 7
-
各位在留意的好心人帮帮忙啊
各位父老乡亲们,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想去意大利留学(本科),想知道一些关于在意大利留学的信息。我想问一下,现在的留学中介靠谱么? 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钱(公立的),?要总的 如果我要去读..
2011-02-12 13:48:4814173 1
-
博洛尼亚的同胞们请进
有没有博洛尼亚的同胞啊?能介绍一下它的情况吗?比如说学习风气,生活水平,我目前最想知道它难不难进,还有生活一年的费用大概要花费多少。我想去读本科。对于能够帮小莜解惑的人感激万分
2011-02-12 15:13:2012841 1
-
尊敬的各位管理员请进
我个人认为,一些帖子涉嫌人生攻击,或者有些帖子容易造成版主及管理团队内讧,以大局为重,所以移动到内部管理板块, 供大家讨论, 以下我说说我对xman的看法,当然只是我个人意见,关于xman的..
2011-02-11 04:36:316148 9
-
有关于去意大利读研究生的问题~~
本人想毕业之后去意大利读研究生,可是现在毫无头绪 麻烦有经验的学姐学哥 帮帮忙~~~~ 申请学校是不是需要3分以上?
2011-01-22 08:46:5317047 7
-
谁能推荐一本好一点的意大利语法书啊?
最近学完后,觉得需要配点练习来做和系统的语法来温习。 希望您能向我推荐一款不错的意大利语法书(带练习)。 或者像英语的阅读理解一样,有课文有讲解。 谢谢啦!
2010-12-27 15:15:5217663 4
-
【求助:谁有《大学意大利语教程》1-2的PDF!】
最近一直操劳一件事。。。 马上要走了,但书不方便带走了。 我学的是《大学意大利语教程》,希望朋友们能帮助我找到PDF文档。 有的朋友既可以上传,也可以加我QQ:572330071 不惜奋豆!谢谢了!..
2011-02-10 02:26:0120664 4
-
打算今年到明年9月DIY的人来报道~~~
中介这玩意 听起来就不靠谱 不是怕花钱 就怕被骗钱 所以我决定 加入DIY一族 打算明年九月份走的 去都灵理工的英语授课的各位 打算DIY的 加我 我们形成战线 一起DIY QQ:568391522
2010-07-20 20:05:5919745 11
-
新人报到
ig leng. 男 O型血 双鱼座 23岁 爱好旅行 祖籍 江西九江 暂时没女朋友 长相不算丑 偶像:Jude Law.. 暂时先说这么多,看反响。。。。
2011-02-10 14:04:2213315 5
-
!!!急!北京区预注册名单都出这么多了,还是没有我!!!
!!!急!北京区预注册名单都出这么多了,还是没有我!!!!!! 我是报音乐学院的,是不是音乐学院没给我发预录取通知书呢?有没有这种可能?······已确定语言学校已发通知书!请指教!!..
2011-02-01 02:06:0723019 23
-
求2011年2月一起去罗马三大语言中心的同学
[table=100%] 有没有人2011年2月来罗马三大(Universita' Degli Studi Roma Tre)学习语言的? 请问大家目前是否收到了罗马三大的正本录取通知书?(我目前仍然在等待中),有没有谁清楚罗马三..
2010-12-27 17:09:1016675 3
-
办公室牛人教你如何把打印稿变成电子稿(太牛B啦!!!你打一天的字都比不上她2分钟!!!)
教你如何将打印稿变成电子稿最近,我的一个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上的朋友老是向我报怨,说老板真的是不把我们这些新来工作的人不当人看啊,什么粗活都是让我们 做,这不,昨天又拿了10几页的文件拿..
2010-12-04 18:58:0613943 3
-
等中国强大了,美国高校BBS就会这样
1.“我的中文汉语考试彻底完了,不能申请中国的大学了。5555” “不要紧的。中国教育考试中心说了,汉语是针对说汉语的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比如日本,韩国,新加坡,朝鲜等,你申请吧。” 2...
2010-12-03 23:02:4314288 3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