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关于语言留学希望各位高手指教~
大姑娘一枚,大学已经毕业2年了,没有计划在欧洲继续深造,一方面是觉得自己没有机会读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的设计太贵了,另一方面自己的意语不好,英语倒是不错。 可是现在我希望明年去意大利一..
2011-06-29 14:29:5211262 3
-
该选择到意大利留学吗
本人刚高中毕业,,成绩不么样,又是什么国内就业严峻之类的,所以家长决定送我到卡拉布里亚大学留学, 已经在国内某大学报名学意大利语了,学费交了不少也快要开学了,可是看到大家的贴贴都说..
2008-08-23 12:53:1223550 14
-
求指点,关于应届【文科生的专业及学校】
本人小白,各处扫荡帖子逐一浏览后,有些问题仍旧摸不着头脑,跪求高手指点 -------------------------------------------------------------------------------------- 1,【历史与文物修复】..
2011-07-01 11:36:3913699 3
-
专业大PK
最近看大家很是沉默 很多像我一样想明年考美院的朋友 还有已经考上美院强悍的学长们 我们还是为了专业 互相指点批评 互相进步吧 想参与活动的留一张自己满意的作品 由学长们点评
2011-04-16 14:17:3216961 13
-
南京 意大利语 随笔
很早以前网路上流传的一句话叫:人生最不能错过的两样东西,一个是回家的末班车,一个是爱你的那个人. 虽然看起来两者都很重要但是仔细想想这种错过也没什么大不了. 末班车没了 可以打车,心情好的..
2011-06-30 20:21:1110765 2
-
留学前的入学申请手续
学校选好之后,就应设法索取这些学校的资料。一般可以给有关大学的学生注册的主管者写信索取,然后根据了解 的具体情况,再决定正式申请三至六所学校。写信要简明扼要。信的内容可包括: 1.&nbs..
2009-10-28 07:57:3719045 1
-
联华OK卡5月8日起不再直充支付宝
5月8日,由于合约到期,OK卡为支付宝直接充值的业务全面停止。 早在2009年9月,支付宝就和消费卡联华OK卡对接,OK卡内余额可充值进支付宝账户,OK卡会员可通过支付宝在淘宝、京东等商家的商品。..
2011-05-08 19:19:5113501 2
-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会长选举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是一个公益性留学论坛,其所有管理层成员全部由在意留学生组成,其目的是给广大留学生提供一个免费的资讯娱乐平台,论坛建站三年来,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也有无数的论坛元老..
2011-06-06 00:20:1818556 29
-
申请意大利留学需要的条件(适合高中毕业生和本科在读生)
1.文理生高考成绩不得低于380分。 不管是走3月份的马可波罗计划还是走9月份的国际生,高考成绩380分这个条件是必须的。区别就是马可波罗计划到了意大利后要学习半年语言,而国际生9月份来意后直..
2011-04-29 22:43:1022209 16
-
如何在米兰办税卡
税卡比起办居留容易多了,不过,初到此地的人可能多少还是会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吧...好~~废话不多说...告诉大家怎麼办~~ 首先...如果还不是很熟悉这地方的人...建议可以到Turati那站去办(就在办..
2008-08-20 18:15:0928852 4
-
来点诗文吧
今夕 何夕举酒洒袍袖,共度佳月赏清秋,眉梢万点娇媚在,却低首声声曼,人在黄昏后,自古风流才俊,江山怎平一人点?言之古人,仿之古人,却何处寻得齐眉把酒送君在,也是断别离愁恨..
2011-05-09 17:46:5613637 9
-
急!!!师哥师姐们进来看看!!!帮帮忙啊
请问!请问!装饰专业里面有包括珠宝设计吗? 意大利的私立学校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好吗??? 要考佛美 罗马美院的装饰好考吗???我设计学的很好是不是有用呢??? 还有,装饰的考试内容是什么..
2011-06-02 15:05:4311722 5
-
佩鲁贾 行李寄存 长期有效
各位同学,是否遇到回国后行李无处寄存的烦恼?我这里提供长期行李寄存的服务,绝对安全。价格低廉(因行李大小,和寄存时间的长短而定),还可以帮忙找房。 VKb'!Ystl &n..
2011-06-29 23:26:457622 1
-
求助,关于马兰欧尼的一年制国际学生课程
百度上看到这个学校有一个一年制国际学生课程.... 请问求有人了解这个到底算是个什么东西啊? 是语言课么?还是像研究生一样? 读了能学到东西么?拿什么文凭? 还是说纯粹骗外国人钱的东西??..
2010-11-16 02:16:1617946 2
-
南京 意大利语 6.27~28日
现在是吃饭时间 这个意大利语学的我真的想屎了 昨天因为考虑到今天早上的默写 于是我很淡定的 很淡定的 没有写日志 背单词啊 我是认真的好孩子啊 哈哈 现在大家都去吃饭..
2011-06-29 07:36:1311967 2
-
第一次发贴,新人来报道了
第一次发贴,新人来报道了 自我介绍一下,男,读设计的,1986年出生,也老大不小了,是3月3出生的,双鱼的,呵呵,是个小小的爱情专家 现在人在都灵理工,大家多多关照哦,
2011-06-11 19:26:4615155 1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