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意大利的大学网上注册时是不是要交费?怎么交费?
请问意大利的大学网上注册时是不是要交费?如果要交费,怎么交费?是网上注册的时候就要同时转钱过去,还是先注册,开学报到的时候再补交?如果是是网上注册的时候就要同时转钱过去,怎么转?
2011-08-13 13:48:3512656 6
-
医学专业想留学意大利,求高人指点
本人今年9月份大三,学的临床医学专业,想毕业后走马可计划去意大利留学读研,但是在网上看到临床专业挺麻烦,来听一下各位的意见或建议,如果有同专业的前辈指点更好,谢谢
2011-08-13 20:00:008984 2
-
意大利 读研
大家好,我是浙江杭州的一位大学生,我9月份开学就大四了,我是英语专业的,因为我男朋友全家都在意大利,他是有绿卡的,比我高一届,今年7月去意大利了,为了能在一起,我想毕业后也去意大利读..
2011-08-02 02:54:1811517 7
-
入境意大利后需要做什么
本人已拿到学生签证 由于全程DIY,而且完全没有学习过意大利语,所以对于入境后要做什么完全懵懂中,请大家指点一下 最好是按要办理手续的先后顺序给我简单列一些 谢谢各位 另外听说出去的话要..
2011-07-16 05:38:5113996 5
-
可不可以这样DIY呢……
我在想哦 这个计划可行性有多少。。。 先办个旅行签证 然后把什么材料都带齐 然后去那就找中国领事馆的人询问 = = 然后去锡耶纳报语言班 然后把旅签改成学签 (这个能在领事馆完成吗..
2011-08-12 11:29:2411922 6
-
新人鸟,9月将奔向米兰
将要去米兰美院读研,大学专业动画。因被中介黑钱,十分愤慨的在网上搜集资料。 找到此论坛,觉得挺不错的,很多人非常热情,让我感觉很亲切呢。 有很多在意的前辈可以请教,本着十分谦卑的态度..
2011-08-04 08:43:0015001 13
-
网上查到居留已经好了,可以自己去拿吗?
又是我~~嘿嘿,话说我问题真多… 这个是在Polizia di Stato上查的~但是木有显示时间。 现在问题是我还有一个礼拜就回国,担心它要我去拿居留的时候我正好在国内,这样的话就会很麻烦,因为再回..
2011-08-09 16:56:0115529 4
-
《奋斗在意大利》论坛勋章简介及申请办法
勋章简介: [table=100%]勋章介绍[td=1,1,5%]ID[td=1,1,15%]勋章名称勋章说明[td=1,1,15%]勋章图片1终身成就奖凡得到其他任意9枚勋章以上的网友均可申请!2优秀斑竹奖凡获得其..
2009-08-18 14:56:3285913 22
-
新人报道
在意大利生活了10年的无锡人回国一个月至8月底,在意大利完成了高中和大学,现有时间教授意大利语,试用2节课,薪酬面议。有意者可联系我 email: [email protected] qq:584271361请注明..
2011-08-04 15:15:1111705 8
-
新手报到
hello。。。新手来报个到、、、、我是今年要去意大利读本科的。。。想去佛美。。。。。求个陪同。。。。 本人18。。摩羯座。。。。木有啥爱好
2011-08-10 08:03:009783 5
-
在意大利的留学生,小心QQ诈骗!
很多家庭送孩子出国留学,所以海外留学生逐年增多。孩子远赴海外留学后,由于电话等通讯手段费用昂贵,通过qq同亲人保持联系成为最常用的手段,但是目前存在诈骗团伙专盗海外留学生QQ ,并..
2011-08-09 16:28:0611855 4
-
给新手的一点点建议
我是新手。最近一周得知,要派到意大利工作,个人做了点准备,也得到了大家很多很有价值的建议,我也把这一周的一点小小的经验和收获和大家分享一下。供大家参考! 我把精华区得贴子,基..
2011-08-10 08:07:0410000 9
-
大龄女青年。。
姓名小楠子 血型 a 星座 双子, 年龄 23 爱好 各种喜欢。。 出生地 陕西 喜欢什么明星,。。。额、这个哦。。我老了 你的个性 大概兼备各种个性。 明年3月份去读研 服装设计的。。没..
2011-06-09 03:52:1815860 17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