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8日(星期日)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帮助~~~

      昨天去米兰办税号,发现居然用和我相近的名字已经办理了税号,说要更改的话,要拿居留去,我税号都没有,怎么办居留呀??有没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呀???求帮助

      2011-09-08 16:31:2110272 8

    • 今年,威尼斯大学,treviso,翻译专业。

      来个新人报道吧 先介绍下自己的情况 学校:Università Ca' Foscari Venezia 校区: treviso 专业: Interpretariato e traduzione editoriale, settoriale 有没有和我一个战壕的战友啊。。..

      2011-08-08 19:37:2818444 13

    • 室内设计院校有哪些?

      各位朋友,有谁知道图兰朵计划里有哪些院校有室内设计专业还不错的学校啊 ?  麻烦告知哈,感激不尽啊 !!!

      2011-08-25 04:05:5412368 9

    • 罗马美院的学长学姐请进

      请问学长学姐:罗马美院往年注册时需要提供意大利语B1证书吗?意大利语B1证书除注册时需要,以后还在什么时候用的着?

      2011-09-05 04:48:5911154 2

    • 罗马美院的学长学姐请教了

      请问往年报考罗马美院一定需要意大利语B1证书吗?除注册时需要B1证书,以后还有用到B1证书的时候吗?

      2011-09-05 04:16:108979 4

    • 减免学费如何办理???????

      怎么办理减免学费???在caf办理完,以后怎么弄??

      2011-09-08 18:20:1110656 2

    • 提早做学位认证,原件还是寄到意大利使馆吗?

      不是今年9月走的,要等到明年再走 趁这段时间有空,所以想把学位认证搞定 那这样的话原件还是要先寄到意大利使馆吗?还是先寄到自己这边,等到我注册的时间到了再寄过去,要紧吗? 另外在表格第..

      2011-07-03 09:46:2711724 6

    • 新老男人吧,求各种关照

      姓名,陈跳跳 性别, 男 血型,A 星座,处女座 年龄, 24 爱好, 文学啊宗教啊什么的,一般音乐啊绘画啊什么的也都很喜欢,只是爱好却不专精此道 出生地, 福建/莆田 有女朋友(男朋友)了没, 没有 长的帅(..

      2011-08-22 17:55:1914760 11

    • 我是新人

      我是新人 来意大利半年了 在米兰上学 很高兴发现这里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2011-09-05 08:31:3210245 8

    • 请问有在意国学室内设计的吗?请教些问题

      听说意大利室内设计专业,公立学校就米理有?而且国际生名额很少,我考硕士, 这情况是真的吗?

      2011-05-20 16:32:2510407 1

    • 请问去意大利念研究生 是不是要求国内大学学分满180

      请问去意大利念研究生 是不是要求国内大学学分满180

      2011-09-06 20:12:008283 1

    • 【咆哮】学过板牙语的去学意呆利语的你伤不起呀!

      板牙语和意呆利语很像有木有呀?!!!!!!! 板牙语简单有木有呀?!!!!! 班牙语复数直接加s的呀!!!!!!!! 意呆利语o变i,e变i,a变e,变变变呀,一句话变个单复数性就全部都要..

      2011-08-02 16:44:4013690 4

    • 在意大利ipad2和iphone哪个实用?

      我平时上网仅仅是聊天,看视频,看新闻。 也没有什么做软件等精确的用法。 大家觉得ipad2和iphone哪个更实用?

      2011-09-07 09:31:1810196 5

    • 新人报道

      Amy 女 虎 射手座 本科毕业满2年  室内设计专业   想走2012年3月 图兰朵计划   读研 (但对于设计类院校不是很清楚,希望高手指导  ) 喜欢手绘 ..

      2011-08-19 16:14:0916483 13

    • 有关于动漫部分的解释

      关于动漫,我会直接在版里定时更新热门动漫的观看和下载,希望大家关注,如果有特别作品的需要,请在本贴留言

      2011-06-07 18:39:4915444 4

    • 关于退休版主的建议

      一段时间不上,就成退休版主了,版主退休后连当版主之前的等及也看不见了,连升级的乐趣也没有了,而且勋章也是,什么优秀版主勋章也建议收回,改为“光荣”勋章,寓意光荣退休,若退休版主再次..

      2011-03-30 12:34:0115277 3

    • 大酱,多想点活动来啊

      大酱你太有才了,想了那么好的活动,论坛人气也上来了,要不你老人家再想几个出来?好无聊啊,大家来搞点活动啊

      2010-02-19 22:58:0318139 9

    • 【城市猜猜看】活动 规则

      请大家参与此活动时楼主务必复制活动规则. ----------------------------分割线------------------------- 严禁灌水 否则删无赦 活动规则: 由版主或会员首先发表一张意大利某城市的全景照片,..

      2010-02-18 16:31:5718999 2

    • 请问申请硕士的时候会不会要求看学士答辩的毕设?

      因为德国是看的,而且挺看重 我想知道,读美术的话,是到了另外有考试,还是拿作品,然后加上毕设参考来决定是否录取? 麻烦大家了 毕设搞砸了,确实不敢拿出来 另,是先过去再考试,考试不过可..

      2011-09-06 21:30:279819 1

    • 威尼斯美术学院有学生食堂么?

      求知道的同学回答一下 谢谢 O(∩_∩)O

      2011-08-27 12:03:079358 2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