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求帮助~~~
昨天去米兰办税号,发现居然用和我相近的名字已经办理了税号,说要更改的话,要拿居留去,我税号都没有,怎么办居留呀??有没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呀???求帮助
2011-09-08 16:31:2110272 8
-
今年,威尼斯大学,treviso,翻译专业。
来个新人报道吧 先介绍下自己的情况 学校:Università Ca' Foscari Venezia 校区: treviso 专业: Interpretariato e traduzione editoriale, settoriale 有没有和我一个战壕的战友啊。。..
2011-08-08 19:37:2818444 13
-
提早做学位认证,原件还是寄到意大利使馆吗?
不是今年9月走的,要等到明年再走 趁这段时间有空,所以想把学位认证搞定 那这样的话原件还是要先寄到意大利使馆吗?还是先寄到自己这边,等到我注册的时间到了再寄过去,要紧吗? 另外在表格第..
2011-07-03 09:46:2711724 6
-
新老男人吧,求各种关照
姓名,陈跳跳 性别, 男 血型,A 星座,处女座 年龄, 24 爱好, 文学啊宗教啊什么的,一般音乐啊绘画啊什么的也都很喜欢,只是爱好却不专精此道 出生地, 福建/莆田 有女朋友(男朋友)了没, 没有 长的帅(..
2011-08-22 17:55:1914760 11
-
【咆哮】学过板牙语的去学意呆利语的你伤不起呀!
板牙语和意呆利语很像有木有呀?!!!!!!! 板牙语简单有木有呀?!!!!! 班牙语复数直接加s的呀!!!!!!!! 意呆利语o变i,e变i,a变e,变变变呀,一句话变个单复数性就全部都要..
2011-08-02 16:44:4013690 4
-
在意大利ipad2和iphone哪个实用?
我平时上网仅仅是聊天,看视频,看新闻。 也没有什么做软件等精确的用法。 大家觉得ipad2和iphone哪个更实用?
2011-09-07 09:31:1810196 5
-
新人报道
Amy 女 虎 射手座 本科毕业满2年 室内设计专业 想走2012年3月 图兰朵计划 读研 (但对于设计类院校不是很清楚,希望高手指导 ) 喜欢手绘 ..
2011-08-19 16:14:0916483 13
-
关于退休版主的建议
一段时间不上,就成退休版主了,版主退休后连当版主之前的等及也看不见了,连升级的乐趣也没有了,而且勋章也是,什么优秀版主勋章也建议收回,改为“光荣”勋章,寓意光荣退休,若退休版主再次..
2011-03-30 12:34:0115277 3
-
【城市猜猜看】活动 规则
请大家参与此活动时楼主务必复制活动规则. ----------------------------分割线------------------------- 严禁灌水 否则删无赦 活动规则: 由版主或会员首先发表一张意大利某城市的全景照片,..
2010-02-18 16:31:5718999 2
-
请问申请硕士的时候会不会要求看学士答辩的毕设?
因为德国是看的,而且挺看重 我想知道,读美术的话,是到了另外有考试,还是拿作品,然后加上毕设参考来决定是否录取? 麻烦大家了 毕设搞砸了,确实不敢拿出来 另,是先过去再考试,考试不过可..
2011-09-06 21:30:279819 1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