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时汇率:1欧元= 7.677112元人民币 繁体中文

  • 无良曝光

    (管理)

    各种龌龊的事情,晒出来见见阳光,让大家一起谴责!但是不能公布他人姓名和证件信息哦~

    避雷贴|坑爹博洛尼亚拼邮转运 图片帖 无名人士 359 3
    曝光一家购买PS5的诈骗网站(有可以协助的同学吗) 图片帖 cheese` 1516 2
    大家千万不要到这个银行开户! levissima 1333 4
    讲一个米兰华宇旅行社的事情,单纯叙述,没有评论 图片帖 phn123456 1921 2
    希望广大同胞们一起携手投诉neos航空,要求增加新航班。 lionel 1789 4
    转机航班 你动了谁的蛋糕?又碰了谁的底线? 图片帖 意大利吐槽菌 2096 5
    讲讲闫丽梦 yili1 12774 0
    PADOVA 王医生核酸 弄虚作假 领馆拒收报告 Mr.吴 1049 4
    爆一个代写论文翻译,是不是骗子自己定论 图片帖 109 1303 2
    罗马tuscolana区无良黑中介 ChrisXie 1044 2
    注意这个大连人带物骗子 图片帖 hermeswoman 1215 0
    电话诈骗始末 lxyld501 1106 0
    宠物托运骗子!!!骗了很多人 图片帖 Starofthewall 1325 0
    挂个女骗子,买个二手还进人家里偷东西,后面大家出二手的时候小心点。 图片帖 何生枷锁。 1523 3
    ❗️❗️曝光一个人肉骗子还威胁骚扰!请广大女生千万注意避雷❗️❗️ 图片帖 Nana0606 971 0
    留学生在意大利米兰被MBI马来西亚虚拟货币骗钱的亲身经历!!! pattixyy 1630 0
    寻找被马来西亚诈骗团伙诈骗的难粉 pattixyy 11482 0
    关于近期网络上对强奸诈骗嫌疑人的申明 zyxo1234 1544 6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受教了 图片帖 iiiiiii 11931 4
    大家找物流的时候注意一下这个货代 图片帖 ls6861403 11656 4
    曝光⚠️ 意大利西班牙骗人肉物资 图片帖 yusiying 1804 3
    注意这个进捐款群 冒领疫情捐款的骗子 丧尽天良 图片帖 pa呀pa呀patata 2755 1
    Prato朋友们注意啦、此人是犯罪份子 oro1209 1877 1
    再爆一弹!佩鲁贾外国人大学中国学生三百万欧元学费欠款内幕曝光 图片帖 叶落枫林晚 7806 15
    给大家看看这个udine的垃圾留学生 一个人0001 2203 2
    爆料一下! 华人百货门店商家, 提高警惕! 图片帖 WANGBABA 1554 1
    自称都理博士 严洋 图片帖 Changjing 1402 2
    警惕!英国人和美国人诈骗团伙! 图片帖 anglebenry 2163 0
    武汉黑心中介!中介费14万出国之后屏蔽学生,不管不问! 图片帖 UHISKJVBJK 973 1
    在意大利,请警惕电信诈骗 鱼丸粗面 2970 2
    求扩散!!!提防此人!!!人肉此人!!!转发.求转发. 图片帖 轩辕思泉 1677 1
    热那亚挂人 图片帖 genovese 1815 2
    米兰地区的熊猫外卖会员很坑 图片帖 jswj1221 2687 0
    武汉Barbiewang,出来偷,早晚要还! 7Giorni 11930 13
    曝光骗住房押金惯犯!为布雷拉版画研究生! 图片帖 qiansuibian12345 1544 2
    我也曝光一组不给房租的骗子 wei162205 1917 8
    曝光欠钱老赖 图片帖 Logic 1944 2
    米理奇葩房客 给你们提个醒 海绵宝宝Raffa 1925 3
    曝光意大利无良黑心房东 seayy123 1859 3
    有同样被米兰 “欧品汇”坑过的小伙伴吗? 图片帖 enzozhao 3898 3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