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时汇率:1欧元= 7.648561元人民币 繁体中文

  • 无良曝光

    (管理)

    各种龌龊的事情,晒出来见见阳光,让大家一起谴责!但是不能公布他人姓名和证件信息哦~

    曝光意大利无良黑心房东 seayy123 767 2
    有同样被米兰 “欧品汇”坑过的小伙伴吗? 图片帖 enzozhao 814 3
    意大利米兰华人被嘲弄侮辱因不懂意大利语 胡八一 955 1
    【曝光无良中介】听说很多中介都是这样,大家找房子一定小心! 图片帖 H_Ilaria 1252 1
    建议不要用这种打折平台。 图片帖 Jason。 1243 2
    曝光二房东ZHY,布雷拉美院版画系毕业,拖欠房租押金一年半。 图片帖 lijingxi9207 1218 2
    万豪大酒店太坑人了 璐醴叶 1539 3
    ​接到诈骗电话,说自己是罗马领事馆的哈哈哈 (有录音) 胡八一 1985 5
    无良寄养狗曝光,卫生环境差,带回一身病 何处惹心酸 1675 0
    黑心商家 图片帖 A6861152 1299 1
    遇到黑心房东怎么办??怎么会一点办法都没有? 图片帖 食盐97 1807 8
    懒人烧bologna店老板殴打员工 yujiaqi988 2262 3
    ‼️博洛尼亚Bologna某中餐馆老板打员工‼️ 安巴离 1384 0
    米兰giulia 1态度极其恶劣的工作人员sissy,还是一个中国,大家考虑好再去看看要不要去他们驾校 98989 2163 4
    曝光此人,欠十几欧网费都不肯给,还骂人拉黑。提防~ 图片帖 liyj3223 2101 3
    都灵无良黑心房屋中介GTO意大利房产信息,都灵美术学院学生张轩拖欠押金不退且删除了大量受害学生微信 monica99 1951 4
    【警惕】黑华人快递公司!!!! 图片帖 Amaris 2953 2
    求人肉骗子 图片帖 Iain 2759 2
    曝光一个黑心中介leo夏 图片帖 eee 3052 0
    曝光森淼的坑人行为 图片帖 darouhou 4576 12
    cinzia lo russo骗子房东 via luca landucci 2 Addenss 3205 4
    境外到底是个什么?(慎入) nishishei 3282 3
    315记者调查,意大利美院来华招生考试不具有选拔性质 鱼丸粗面 4455 1
    关于在BOLOGNA租房子的需要绕开的雷区 nikoniko2333 4551 1
    Viale Marche 21黑房东,专坑中国人 图片帖 肉粽子斑比 4600 6
    都灵黑心中介曝光 Sasavina 4450 6
    Devevivo这家租房公司是骗子。 493615180.qq.com 5098 6
    刘筱玫医生公开声明:对于冒用我的盖章和签字的人 图片帖 刘医生 9094 1
    日富餐厅太坑爹了,大家都不要去了 Nicaiwoshishui 4718 1
    刘筱玫医生回应所谓的穿墙隐形医已报案的米理开除学籍女 图片帖 刘医生 8564 1
    DUOMO附近一家中国人开的日料IKKA对国人和意大利人态度反差极大还坑国人 舒也。 5646 0
    ⚠此人 图片帖 oro1209 5844 0
    曝光!曝光!!无良商家翻译!!! 嘻嘻若 5333 4
    嗯!我们就是无良曝光里的恩非左 图片帖 enfizostudio 6728 2
    ⚠ 此人“王爱兰”和她儿子 图片帖 oro1209 6423 0
    the mall Prada MM哒 5464 4
    到处都是骗子 qq270724851 7867 5
    中餐馆老板娘态度恶劣 卫生不达标! 没头脑和不高兴 7208 2
    各位要租房的留学生请千万注意!! 图片帖 轩辕翼 10785 5
    求扩散!!揭露Perugia“多彩科技”的欺诈行为!!!!! carona 7533 3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