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时汇率:1欧元= 7.800855元人民币 繁体中文

  • 皮屑猫癣不在怕,喷点它一次性搞定问题

    多啦小萌 发表于:2019-10-24 赞一个(0) 收藏     分享到朋友圈     0 286

    多啦小萌 加关注发私信

    发帖 34奋豆 6粉丝 0楼主

    发表于:2019-10-24来自: 中国 重庆

    家里沙发上突然莫名多了些白色的皮屑,吓的我还以为我头皮屑复发了,赶紧跑到镜子前检查,然后发现不是我,感觉很奇怪。仔仔细细检查后,发现是我家猫主子得了“头皮屑”,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在网上搜索了下这个情况,发现这不是什么头皮屑,而有可能是感染了真菌,得了猫癣。看了各种回答,也不能确定是不是猫癣,本来打算周末在带它去医院看一看到底是不是猫癣的。结果主子第二天就开始掉毛了,然后发现毛下面还有一片的红点。这就完全符合了猫癣的症状了,这下也不用去医院确诊了。

    看着美美的主子头上秃了一块,可把我心疼坏了,一会担心猫癣扩散一会又担心会传染给我。而且听说猫癣很难治,对猫猫的伤害也很大,而且现在网上的方法太多了产品也多,也不能确定到底哪种是安全有效没有副作用的。

    果断向靠谱的大佬求助,然后大佬告诉了我各种猫癣的注意事项,还给我推荐了多啦小萌的皮舒爽,这款产品见效快,安全可靠,猫咪舔了也不会有事,不用担心毒副作用,而且无色无味,不会担心污染毛发。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一瓶,货到当天,给主子剃毛的时候发现很大一片都是红色的,赶忙把皮舒爽往主子身上喷,发现主子也没有很激烈的反应,真的不刺激。而且这款产品效果真的超快的,2周之后主子的猫癣就明显没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多喷了两天。

    现在主子的猫癣完全好了,只剩下毛的头,天天要去镜子前自怜自哀一下。亲测好用,见效快,下次可以尝试一下他家的其他产品。

    原文链接:https://www.mydlxm.com/news/detail-74.html 本文属转载。

    快速回复

    高级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陆注册

    相关阅读: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