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报道、 ^ - ^
大家好!我是北京的 准备下个月去米兰学习声乐 我是个90后 但是不非主流 - - 我很爱搞怪 哈哈 刚来论坛 请大家多多关照 谢谢! 发3张照片
2009-10-17 19:25:4318745 19
-
报道我是新人
上学时在宿舍 大家好~我叫彭楠,来自北京,今年22岁,1987年3月21日出生,白羊座,性格是很文静很乖的那种,呵呵。在北京也做兼职平面模特。 2010年1月到佛罗伦萨的POLIMODA上学,读奢侈品管理..
2009-10-23 11:36:1214997 2
-
大家好。我想问问关于去学有关钢琴专业的问题
我想请教几个问题。麻烦大家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谢谢 1请问这里有在意大利的音乐学院学习的同学吗? 2看到很多其他专业的同学说在意的大学很难毕业,那么音乐学院呢,也一样吗? 3比起去发达..
2009-09-07 17:06:0616449 8
-
了解都灵理工的请进~
大家好!有了解都灵理工的吗?可以帮忙介绍一下吗? 我有意去都灵理工学习,本科是材料专业的,但是想到那边学习建筑。那的教学水平怎么样呢?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2008-11-30 11:07:0821483 12
-
【急】虚心求教各位关于去米兰读硕的问题归纳
大家好: 我想通过1年的准备时间,在2010年能够去米兰读硕士,本人虚心求教以下问题: 1、我是国内读专升本的学生,3年专科2年的本科(国家承认的成人本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有学士学..
2009-10-21 17:04:2617133 1
-
新人咨询 2010年去
我现在是辽宁省一个二本的大学的大二学生,高考572,超一本3分,想2010年去意大利,需要什么,想参加马可波罗计划,怎么申请,我想DIY
2009-10-21 15:07:3213829 1
-
求教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读半年预科班考B2容易么?
求教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读半年预科班考B2容易么? 在中国学意大利语感觉好难啊 特别语法。。。到了那边了 全意大利语授课那么不是更难了 去了那边过了B2的多么?我走的是图兰朵 学..
2009-10-21 11:34:4115027 1
-
好多问题 请大家来帮助下 先谢谢了
我是艺术类学生 是学美术的的 中介是帮我找图兰朵计划的 但是听论坛里的朋友说 去了那边 读半年与课本 初了要考出B2证 还要考专业?是这样的么?好像如果走马可波罗计划只要高考分..
2009-10-21 08:07:2615360 4
-
【转】初到意大利(比萨)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我是于2005年8月30日到达比萨的,说实话,刚来的时候人生地不熟的,加之语言的不通导致了在办理各项手续时做了很多无用功,走了不少的弯路,但是呢,所有的手续都是我们几个一起去一点一点的去..
2009-03-08 23:50:2520614 3
-
出国留学需要四种能力
曾几何时,“出国留学”在中国老百姓的眼中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字眼,但是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愿意并且能够资助子女在海外学习,我们能够从留学中介的火爆程度看出国..
2009-02-15 18:27:4919632 4
-
【报道。来自温州鹿城】
我来自浙江温州。 91年。(所谓的90后啦) 我喜欢音乐.画画.书籍.购物(哈哈哈.但是意大利几乎没有得逛.) 开朗.希望在意大利结识更多的朋友. 大家互相帮助. 我刚来不到4个月. 还是许多地方不..
2009-10-13 13:10:5020741 10
-
意大利贝瓜帕尔科地质公园
贝瓜帕尔科地质公园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的,利古里亚地区,共包括10个市政区,其中包括了贝瓜帕尔科区域自然公园的全部地区,总面积达3.9万公顷。从科学、美学和教育方面来说,贝瓜帕尔科地质公..
2008-06-30 02:25:2518696 2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