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走进柬埔寨(三):神秘的史诗“吴哥窟”
前言: 吴哥窟最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是“毗湿奴的神殿”,中国古籍称为“桑香佛舍”。12世纪时的吴哥王朝国王苏耶跋摩二世(Suryavarma II)希望在平地兴建一座规模宏伟的石窟寺庙..
2010-04-04 03:58:0418078 4
-
走进柬埔寨(二):失落的古城“崩密列”
走进柬埔寨(二):失落的古城“崩密列” 崩密列(Beng Mealea)- 高棉语里的Beng Mealea亦即Lotu Pond。这座建于12世纪的苏利耶跋摩二世(Suryavama Ⅱ)朝代的遗迹群距离暹粒市区70多公里,..
2010-04-04 03:47:1219195 1
-
走进柬埔寨(一):世外桃源空邦鲁
空邦鲁---全称flooded forest in Kompong Phhluk, 一片被水淹没的丛林沼泽,直通柬埔寨最大的淡水湖泊洞里萨湖。对她的印象最初来源于前人的描绘:一个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般的所在。 到达暹粒(..
2010-04-04 03:33:0216256 1
-
一只兔子的故事,花你两分钟,可能影响你一生
一天,一只兔子在山洞前写文章,一只狼走了过来,问:“兔子啊,你在干什么?” 答曰:“写文章。” 问:“什么题目?”答曰:“《浅谈兔子是怎样吃掉狼的》。” 狼哈哈大笑,表示..
2010-04-04 02:10:1816031 3
-
13亿人看了流泪
[table=100%]在火车上,一个很漂亮的女列车员,盯着一个民工模样的中年人,大声说:“查票!” 中年人浑身上下一阵翻找,终于找到了,却捏在手里。 列车员朝他怪怪地笑了笑,说:..
2010-04-04 02:33:3314043 1
-
新人登陆——#
Ciao tutti i compagni di studio~~ 本人来自贵州~~ 貌似一个比较遥远的地方吧~~ 于2010的3月来意大利,现在在超级piccola的Siena继续语言奋斗~ 意大利名Lino~~ 中文么。。。..
2010-04-03 23:45:3218113 5
-
问几个简单问题
1. Al Signor Questore di: questore 什么意思啊 2. 意大利地方里面有些街道叫Via Verdi 他们都在哪里? 3. Secondo voi che cosa diferencia di Roma e Turino? (这句话语法极有可能错误,哈..
2010-01-05 02:11:2317878 3
-
ARRIVOOOOOOOOOOO~
蹬蹬蹬蹬~ 撒花撒花...... 小女子报道来了~ 来意大利第二年了.... 没发现这儿有什么好。。。。急切的想回国...... 除了米兰的购物中心能让我提起精神~ 这儿还真没吸引我的地方~ 我的梦想:高跟..
2009-06-06 21:26:1927879 5
-
想结交准备去意大利的学生~准备居留的有新消息哦~
很多目前正在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将会因意大利政府放宽学生居留转换成工作居留的条件而改变自己的人生道路。意大利内政部3月底发出一份通报,将扩大学习居留转换成工作居留的范围,只要符合..
2010-03-09 08:20:0717975 4
-
懒猫驾到
我是摩羯座女孩 正在读音乐表演 主修声乐歌剧 我觉得自己长得挺可爱的 但还是单身状态中 我想本科毕业后考意大利的研究生 希望大家多给我说一些有关情况 ..
2010-04-03 14:11:2315199 7
-
建议增加实习版主制度
最近论坛有很多版主挂名,不发帖,带头潜水,希望增加版主考核制度,以及实习版主制度,实习版主2个月考核期满后方能提升正式版主,否则,直接退回到普通会员,退休版主指允许正式版主担任。版..
2010-03-29 09:21:486871 3
-
请问发意大利国内快递的价格
意大利快递公司多吗? 发500克以内的物品一般要几天多少钱大概? 我问了个意大利人,说是要13欧含保险。不知道有没便宜一些的。 望知道的xdjm赐教! 谢谢!
2010-04-02 02:59:4216857 1
-
新人报道
大家好,新人报道,和大家打个招呼,我去年年底才意大利,再这边工作,不过由于这边工作签证很难办理,今年一年要经常往返国内和这里。不过已经开始办理工作签证了,据说要一年才办理好,好慢啊..
2010-04-02 21:30:5714943 5
-
我怒了!我就是我,别老总是拿我跟人家比!
我怒了!我就是我,别老总是拿我跟人家比! MLGB,老子怒了,他去他的北大青鸟,我踏踏实实的上我的学,怎么我就不如他了!草,就算他现在从北大青鸟毕业,找到好工作,那与我有什么关系,为啥..
2010-04-02 03:22:4514722 1
-
我不想放弃 有谁可以帮帮我?,
大家好 我在去年申请了今年三月份的马可波罗计划,高考分数四百多,符合一切申请条件。可是我找的中介不负责任,才开始的流程是对的,意大利大使馆官方网站也公布了我的名字,然后..
2010-04-02 05:34:1015510 3
-
充满荆棘的路!!---转载07年底的日志
忽然又步入一种迷茫。 幻想着那充满希望的未来 再看看一路坎坷地过去 学着很多人羡慕地专业 有着看似风光地光环 可是,我们知道 被抬高后摔下去的后果 目前的一切都将失去 还会落入比起点更低的..
2008-05-14 12:50:4620535 5
-
学习 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这个专业的硕士课程都有哪些? 感谢各位啦,本人网络有问题所以……没查到 如果说每个学校都不一样的话 我需要都灵理工的,谢谢
2009-08-29 05:21:4115132 4
-
急急急,eurail在欧盟国家有卖嘛
火车站飞机场可以买到吗?我过来不到半年呢,不能买inter rail, 单买火车票又太贵,网上查不到eurail的销售点啊
2010-03-31 17:17:1914212 2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