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06月27日(星期六)   汇率:1欧元= 7.801267元人民币

  • 搜索包含 "" 帖子的结果

    全部 最后回复 浏览数 回复数

    • 小女晚上寂寞了怎么办,解读男女本性【我是标题党】

      1、关于本能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个人只能进去逛—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

      2010-12-15 09:59:0214617 2

    • 偶是新人

      大家可以叫我Serena 我喜欢唱歌跳舞看电影 现在还没决定去哪个国家哪个学校 意大利是我的目标之一 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希望能够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和大家一起开始梦的旅程~O(∩_∩)O~

      2010-12-25 16:39:5213953 3

    • 2011,一月份去佩鲁贾的有吗??

      有吗有吗,有的话留个Q。

      2010-12-04 14:40:5012554 5

    • 从罗马怎么去dell'Aeroporto di Fiumicino机场?最方便?

      从罗马去dell'Aeroporto di Fiumicino机场怎么最方便啊?!请假去过的前辈

      2010-12-25 17:50:0520188 2

    • 说说你在意大利几年了 还要几年

      在那边的师兄师姐  们做个表率啊                       报道下..

      2010-12-13 18:16:1616978 4

    • 流泪的机场,转的。

      很久之前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汇集眼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我说是医院 他说医院算什么,真正可怕的是机场 他说的时候一直抬头看着蓝天 直到很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以同样的姿势眺望天空的时候才发现..

      2010-06-18 01:21:0819418 4

    • 枯燥 无味的生活着

      上班 吃饭 下班  回家 上网 睡觉    每天都这样的继续着。。     哎  。。  来意大利 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啊。

      2010-12-16 01:00:2713419 4

    • 糟糕,咋又发错帖了呢? 提议提议!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又发错位置了 我把提议再申述一遍,大家别嫌烦哈: 为什么不单独开一个励志版或者心情宣泄版呢?或者叫心理补助版。 我觉得大家的心理状况还是很重要的。 人都有脆弱无助的..

      2010-07-21 07:14:5523144 13

    • 有没有人了解米兰呀 快和我说说吧

       我是今年要去米兰留学的学生,有没有了解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的啊?快和我说说关于米兰的一切吧!

      2010-01-21 05:12:5619584 8

    • 求助关于签证的问题。。

      我现在在准备签证之类的材料。我走的是图兰朵计划。去读本科的。谁能告诉我签证要面签么? 好担心好担心。 还有。。我其实是想去念他们的私立学校。。但是中介说走图兰朵计划,拿到公立大学的预..

      2010-12-05 10:58:4216603 2

    • 昨天据说意大利公立大学要收学费了!?

      说的很严重,意大利的学生都开始有组织的抗议了,明年就要收学费。请问在意大利的同学有这情况吗。。。。。

      2010-12-07 01:37:4117015 8

    • 好吧

      好吧

      2010-12-10 02:03:4013077 5

    • 新人报道

      姓名,莎莎 性别, 女 血型,似乎是O 星座, 摩羯 年龄, 23 爱好, 超爱看书和旅行 出生地,山东 目前单身 长的属于可爱型,娃娃脸 喜欢什么明星, 暂时没有,喜欢明星都是三分钟热度 你的个性,活泼开..

      2010-12-22 05:40:5213762 2

    • 有关马可波罗预注册的问题

      1请问在使馆填报的预注册的大学是本人自己直接联系还是使馆会帮我联系? 2如何知道大学的录取结果? 3如何拿到预录取通知书? 4预注册的结果如何得知?一般在什么时候可以知道?

      2010-12-21 19:58:0214626 1

    • 明年去意大利的进呀

      有没有明年九月去意大利的呀? 都灵的呢? 想在国内的时候结个伴……

      2010-11-19 15:07:5315908 9

    • 意大利教育改革引发示威游行(各个大学精选)

                                                         ..

      2008-10-26 22:20:2425112 15

    • 怎样写课程说明和避免补修学分

      我是准备2012走图兰朵计划的,学设计。怎样写课程说明,必须所有的课程都要写吗?还有就是怎样可以减少过去后补修学分呢?请教高手指点!

      2010-12-17 05:04:0416726 3

    • 关于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分班的问题。

      前些天看到了中介给的一张单子,上边大概写了佩鲁贾入学前要有分班考试。 A班从a1学到b1 B班从a2学到b2 C班从b1学到b2+ 问一下,这三个班入学是什么标准呀?中国留学生都去哪个班呀? 学完的程..

      2010-11-08 12:17:0114394 3

    • 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办理住房证明的?

      不知道哪种方式比较好呢?

      2010-07-24 03:59:3915559 2

    • 我是今年的图兰朵上海区的,22号签证了,所以有很多问题想问下各位大大们

      有没有一起差不多时间或者今年的图兰朵上海区的面签过了的啊,联系我啊,QQ67168388,我去的佩鲁贾,大家一起也有个照应,我12月22号面签说,我想问下领导们,图兰朵要意欲交流吗,我近似零基础..

      2010-12-18 18:22:3215686 8

    结果不满意?您还可以:

    点此通过Google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 的内容

    点此通过Baidu搜索本站上更多关于 ""的内容

    写新帖

    本周热门

    24小时新帖

    本版热图

    大家也喜欢去